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被國民妹妹IU圈粉!來到濟洲島《孝利家民宿》打掃、料理、瑜珈運動…樣樣都得做

《孝利家民宿》找來了國民妹妹IU當職員,在節目裡面IU和孝利的互動,實在讓人覺得好笑又好氣。

Edit/Wow Photo/孝利家民宿劇照 Sources/marie claire CN

被國民妹妹IU圈粉!來到濟洲島《孝利家民宿》打掃、料理、瑜珈運動…樣樣都得做

擁有韓國國民妖精之稱的李孝利,2013年嫁為人妻後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而今年受到綜藝節目邀請,將原本居住的別墅改為民宿,與丈夫一同出演《孝利家民宿》,更找來國民妹妹IU擔任民宿職員。

雖然一開始這段婚姻不被大眾看好,但看了李孝利跟李尚順在節目中的生活點滴,或許大家就可以理解女神的決定。李孝利曾經說過的:「哥哥不食人間煙火,而我只有錢。即使這樣哥哥也不討厭我。」

雖然女神已經43歲了,但在日常生活還是很常向丈夫撒嬌,她更說:「跟你結婚,是因為和哥哥說話是世界上最有趣的事情。」

在女神和歐巴的日常生活,IU 化身為打工小妹來到孝利家民宿幫忙啦,平時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她,一出現在濟州島可讓男客人們紛紛爭先恐後出來幫忙拿行李,就連社長李尚順也光腳出來迎接,但在這裡她只是一位平凡的知恩。

在節目中IU最常做的事情大概就是發呆,然後是一位標準的吃貨,吃到連孝利家民宿的貓咪也用嫌棄的表情看著她(是吃完了沒……,雖然是愛發呆的吃貨知恩,但料理手藝也是具備高水準,做起家事來更是沒話說。

還會跟孝利一起做瑜珈運動、一起唱歌,偶爾還會向孝利談談自己內心深處的故事。

孝利跟知恩到海邊聊天的這段對話更讓收視飆高,也成為網路上熱蒐的排行榜。

後來知恩在海邊遇到了粉絲,粉絲太激動得大哭,在回程的路上孝利有感而發跟知恩這麼說:「我以前走到哪都是主角,我身邊的人比我更受到關注是從來沒有過的事。

我不討厭這樣,可能因為我現在很喜歡你,所以這樣的事,讓我自然覺得欣慰。因為你讓我好像能自然的適應退到後輩身後了,好像是神要我多練習而把你當成禮物送來了,真的謝謝你,知恩阿~」真的就像是親姊妹情一樣,這種前輩提攜後輩的情感也令人動容。

沉浸在IU跟孝利的日常生活中,只能用療癒紓壓來形容,兩人一起合唱的歌曲,非常適合傍晚或是夜深人靜的時候細細聆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