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首度揭開「地表最強老爸」的身世!盧貝松監製,《即刻救援》影集版第一季AXN開播

無論連恩尼遜版的《即刻救援》是否還會推出續集,喜歡地表最強老爸系列的人,現在有影集版可以追啦!

Edit / Ren Photo / AXN台灣

首度揭開「地表最強老爸」的身世!盧貝松監製,《即刻救援》影集版第一季AXN開播
由電影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與《反恐危機Homeland》製作人亞歷山大凱瑞監製的《即刻救援》影集版第一季即將登場,這部影集的宇宙觀與電影版接軌延伸,主線放在被譽為地表最強老爸「布萊恩米爾斯」這個角色年輕時的故事,是過去電影版本沒有的宇宙延伸,首度身世揭密。
 
男主角由曾參與《維京傳奇》的克里夫史丹頓Clive Standen演出,他曾學習泰拳與西洋劍,也因此在動作場面的拍攝上更具流動性,第一集便以火車上的槍戰痛失家人,揭開最強老爸於年輕時最悲痛的創傷。身為前陸軍特種部隊成員的他因憤怒與仇恨而加入美國CIA,展開終其一身的悲傷復仇之路。克里夫史丹頓高壯外型與電影版男主角年輕時神似,而他在影集中展現的憂愁氣質,也更能讓觀眾增添最強老爸布萊恩年輕時歷經眾多難關任務與憂愁內心世界的想像。
 
《即刻救援》影集版第一季將於10月24日晚間9點於AXN頻道全台首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