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不交往但可以接吻一次!」2018上半年最會撩妹韓劇《偉大的誘惑者》每看一集心就癢癢的

由Red Velvet的Joy與去年獲得演技大賞新人獎的禹棹煥共同主演的《偉大的誘惑者》,上周才剛剛開播收視表現卻相當亮點,讓人看完一集就會想接著看下一集阿。
「不交往但可以接吻一次!」2018上半年最會撩妹韓劇《偉大的誘惑者》每看一集心就癢癢的

Edit/Wa  Photo/愛奇藝、劇照

每周一、二在韓國播出的月火連續劇《偉大的誘惑者》,由禹棹煥、Joy、金旻載、文佳煐聯手主演,劇情描述上流社會的青春男女,因為年輕、不懂事讓自己陷入危險但美麗的愛情故事。3月12日在韓國首播,就創下不俗的收視成績,要說是上半年最會撩妹的韓劇也不為過。

男主角權時賢和朋友李世柱、崔秀智都是財閥三世,三人堅定的友誼是旁人無法理解,因為不想破壞彼此的關係,所以選擇好好當彼此的朋友。權時賢為了要幫秀智報仇,打算勾引女主角殷泰熙讓她愛上自己,卻沒想到這一場遊戲讓男主角也陷入愛情,而男主角的愛情是否會對三人的友誼造成變化呢!

雖然才播出短短兩集,但每一集男主角都撩妹到不行,對象無論熟女、少女通通無一倖免,他會拿出哪一些絕招對付女主角,也讓人非常期待。在劇情的節奏上不會讓人有種拖戲的感覺,預計播出16集記得每周都要鎖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