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Vicky Lin 旅英彩妝世界】倫敦接地氣 英國最夯的休閒竟然是…..

說到倫敦最時興的休閒活動莫過於找個公園曬太陽吧!其實不只是公園,只要是一方草地,有點陽光,就會有人躺在上面享受陽光!三五好友聚會或是愛侶們相互依偎,天氣一熱還到處看得到穿比基尼的美女們直接在公園日光浴…每當陽光一現身, 我還在家裡摩蹭,房東太太就會一直催促我出門:When Sun comes, you have to use it ! 畢竟陰晴不定的倫敦,陽光普照是件值得珍惜的事....
【Vicky Lin 旅英彩妝世界】倫敦接地氣 英國最夯的休閒竟然是…..

撰文/Vicky Lin 攝影/Vicky Lin&VICKY LIN林韋綺臉書

剛到倫敦的時候,對這個到處充滿了種類繁多美麗植栽的城市,感到驚豔!而且有好多美麗的公園,其實整個倫敦就像是一個大公園,就連路邊的野花也美得出奇!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就推薦這4個我很愛的公園囉!

 

 St. James's park

去過幾個公園裡,最喜歡的是 St. James's park,不是大到走起來累人,湖泊給人休閒感,也有很多不怕人的松鼠和鵝、鴿子,整體給人小巧可愛的感覺 ! 

 

Regent's park

Regent's park 是 Vicky 第二個喜愛的公園,種植許多不同品種的玫瑰花園應該是她最特別之處 ! 

 

Hyde park

Hyde park很大,走起來比較累,觀光客也比較多,松鼠也超多;Green park 就像字面上的很綠,其他就覺得沒有其他公園來得有趣!

 

Golders hill park

我住的地方附近還有 Golders hill park,假日聽說還有現場演奏表演,觀光客也少,很適合不愛人擠人的我。

偶爾心情低落時,找個公園,躺在草地上接接地氣,心情就會突然覺得放鬆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