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鬼門的不正經日常‬】與明星無緣

這是一個與明星無緣的故事
【‪鬼門的不正經日常‬】與明星無緣

之前因為工作關係,受邀觀賞一部國片的首映,整場來賓幾乎都是藝人,排隊等入場時小S與她老公就排在我前方,同事跟我都蠻想要跟她合照的,但因當時年紀輕又害羞,所以最終沒能說出口,錯過了這個機會。自此後我覺得如果真的遇到想合照的明星而且時機不錯的話,一定要勇於開口,然而我也沒再遇過什麼明星了。

 

直到多年後,我正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到前方出現一個全身穿粉色衣服的豐腴女性正在等過馬路,因為我也要過,就站到了她旁邊。定睛一看發現這名女性怎麼這麼像一個日本藝人!渡邊直美!!像到我都想跟她要合照,然後騙朋友說我遇到渡邊直美,但這樣亂跟路人要合照好像也怪怪的,於是我就這麼看著她過馬路走掉了。回到家後,我跟朋友分享了這件事,朋友說她今天真的有來台灣!!媽啊!!我竟然還真的是遇到本尊!然後就站在隔壁還沒跟她合照!好恨阿!!

 

在此送各位一句人生小語:機會總是來的莫名其妙,然後又溜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