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編輯(認真)嚴選】年終零頭怎麼花?買套貼圖吧,因為你值得!

走到年末,不管你是年終大豐收還是只有一個紅包袋,你都值得買點什麼讓自己開心,不如買套貼圖,只要一點點零錢,就可以讓你的日常聊天更有個人特色。
【編輯(認真)嚴選】年終零頭怎麼花?買套貼圖吧,因為你值得!

走到年末,不管你是年終大豐收還是只有一個紅包袋,你都值得買點什麼讓自己開心,不如買套貼圖,只要一點點零錢,就可以讓你的日常聊天更有個人特色。

 

推薦貼圖的單元好久沒出現了,這次慧川集結了辦公室多位編輯的心頭好,整理出10套最多人喜愛的LINE貼圖,只能說沒有最精選,只有更精選,從以下的措辭就能感受到,編輯們是很認真看待這次推薦的。(是嗎?)(你猜?)

 

1.    宅女小紅之人妻專屬對話框

暗黑界人妻代表宅女小紅居然出貼圖了!貼圖才上架沒幾天已經是人妻們人手一套的貼圖。原因很明顯,貼圖畫盡所有妻子們的垃圾心事與各種地雷,如果你也是人妻,獲得的共鳴應該會比阿妹在小巨蛋開唱還大。

愛抱怨的長頸鹿

使用貼圖的最高境界就是可以什麼字都不必打,電光火石間就把想說的話都說完,這套長頸鹿貼圖可以用接力的方式,完成你想抱怨的事,負能量強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Hi,我是FRANK

台北市知名酒吧推出的貼圖,外型神秘紳士,卻綜合了江湖與賣萌氣息,台詞不保留地油腔滑調,絕對是撩妹撩哥時的良伴。

和尚與您一起說好話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唐三藏。如果你也是時時刻刻都存著正念,靜思小語已經是你的內建語言,恨不得時時刻刻拿出來和朋友分享開導,這個貼圖請務必購買,可以省很多口水。

小學生系列

小學生系列一直是各行各業的最愛,尤其受到學生與上班族族群歡迎,復古小學課本人物的畫風,加上諷刺詼諧,點到為止的賤,賤中又帶些溫柔地凝視,深得慧川的心。

 

  1. 臭跩貓系列

將貓的跩與賤表現的淋漓盡致,可貴的是台詞都相當有創意,與貓的習性做了高度連結,使用時可以在一種萌與嗆的態度中遊走,讓對方不知道你的真正意圖為何,這就是使用貼圖最高境界,好像什麼都沒說,卻什麼都說了。

 

  1. 白色的玩意系列

慧川本人使用度最高的貼圖,沒有之一。具有簡單明快的畫風,台詞犀利,即便是正面的回應也帶有叛逆的反駁,相當適合具有鄉愿以及陽奉陰違人格特質的使用者。

 

  1. 懶得鳥你系列

這隻鳥本身就夠欠揍,加上台詞的呈現夠惱人,一個反應可以用四種表情和方式呈現,以一種重複式的回答達到敷衍的效果,有人會覺得這套貼圖不實用,但慧川認為,「沒有不實用,只有怎麼用。」如果你也喜歡時不時惹毛朋友,這套可以說是相當推薦。

 

  1. 瘋狂的古人們

採用類似高中國文及歷史課本的畫風,令人發思古之幽情,或是在課堂上塗鴉古聖先賢們的青春歲月。古人們的台詞一般,卻用幽默的筆觸浮誇地呈現情緒,加上畫風甚為精緻算是CP值很高的作品。

 

  1. 歡唱99之卡拉OK女郎

第一款用卡拉OK畫面呈現的貼圖,表現出早年伴唱帶畫面的粗糙感與流行審美,歌詞套入現代許多生活情境也意外合拍,無論如何都會使人會心一笑的貼圖,相當走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