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K's 美妝實驗室】迫不及待推薦!日系有機保養F-organics推出質感彩妝品牌Celvoke 主打時髦清乾淨女性妝容!

【K's 美妝實驗室】迫不及待推薦!日系有機保養F-organics推出質感彩妝品牌Celvoke 主打時髦清乾淨女性妝容!

Text、Photo/K、網路

今年初去日本時就得知主打有機保養的F-organics即將推出新的彩妝品牌,對於有機成分的彩妝產品我一直是又愛又恨,原因是雖然有機品牌質感很好,但是價格相對比較高,而且因為受限於有機成分,產品的顯色度跟顏色選擇通常不多。不過這次嘗試了這個新品牌Celvoke,不但視覺非常時髦又成熟,腮紅與眼影的顏色也很美,發色度也很棒令人愛不釋手,這次就為大家介紹我入手的品項!

今年於日本新登場的彩妝品牌Celvoke,主打天然成分與女性特質形象大受歡迎(圖片來源

有點混合ADDICTION的黑色前衛形象與SUQQU溫柔質感的Celvoke,一登場強調的就是「天然由來成分X洗鍊モード」這樣的標語,所有的產品成分都來自於天然,不使用動物性成分,並且想要傳達的是女性外表溫柔的特質、內在充滿生命力與自信的深度。所有包裝都是使用黑色與透明,代表的也是女性堅毅的個性與自在的態度,除了底妝之外,還有單色眼影、腮紅與唇彩,限定的四色眼影盤則是一推出就立即完售,顯示大家對Celvoke這個新品牌的高度注目度!

Celvoke Voluntary Eyes單色眼影 左邊色號 16 Salmon Pink,右邊色號 07 Tan

以植物油為主要成分的Celvoke單色眼影是我最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的商品,這次購入了兩個色號16和07我自己都非常喜歡,有機成分的眼影常常會有顏色不夠持久的問題,但是Celvoke的單色眼影不但粉質細緻,發色度光澤感也非常美麗,顏色選擇雖然沒有很多,但是只要是偏暖色系的色號都很實用也很漂亮。

Celvoke Voluntary Eyes單色眼影 左邊色號 16 Salmon Pink,右邊色號 07 Tan

尤其是左邊色號16的Salmon Pink,略帶橘的鮭魚粉原本以為彩度會很高,但是其實略帶一點金色的光澤感反而更顯質感,很適合春天當作眼影的重點色使用,回家試用完立刻想衝回去把帶珠光的色號都帶回家!右邊的Tan色號則是帶有金色的咖啡色,畫在眼尾可以更顯得眼妝深邃,也可以當作重點色使用,略帶閃耀的金色非常健康有活力,跟色號16兩色即可完成一個簡單的眼妝。

使用Celvoke Voluntary Eyes 單色眼影 色號16 與07,略帶粉色系的春天眼妝

Celvoke Comfy Blush腮紅 色號02 Orange

Celvoke腮紅雖然只有推出3個色號,但是這個02的橘色腮紅我自己也很推薦,原因是很多市面上的橘色腮紅都會顯得比較孩子氣,但是Celvoke的腮紅都是霧面,且偏粉一點,所以畫上去很像臉上自然透出的健康橘色。右邊附的那塊小小的打亮有很細緻的珠光,可以跟腮紅混擦,也可以上在臉上需要加強的地方增加立體感。

Celvoke Comfy Blush腮紅 色號02 Orange,霧面的橘色腮紅,增加氣色與健康的光澤

使用Celvoke Voluntary Eyes 單色眼影 色號16 與07與Comfy Blush腮紅色號02

Celvoke Dignified Lipstick脣膏 色號02 Pink

充滿透明感的Celvoke脣膏,發色並不強烈,質地非常水潤有光澤,適合日常時使用,02色號與我自己的唇色很相近,淡淡的粉色很有氣質,也很適合喜歡低調一點唇色的人使用。

以上,就是Celvoke的品牌購入小分享,到日本時可以到Cosme Kitchen試色看看,期待下次入手大家都很推薦的四色眼影盤,以及更多質感新商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