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萬事問婊姐】我喜歡的男人明明未婚,卻說他已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真正可怕的不是鬼神,是人心。以後認識任何人的時候,可能都要用警察臨檢的方式檢查對方身分證。
【萬事問婊姐】我喜歡的男人明明未婚,卻說他已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圖/網路劇照

我聽過很多案例,對方其實已婚,但出來走跳騙說自己未婚,所以有些人在跟對方交往的時候,渾然不知對方已婚。這邏輯很好懂,所以也不需要多解釋了。但最近表弟妹告知,社會上出現了一種另類的情況:明明未婚,但出來走跳的時候說自己已婚。這邏輯就真的有夠奧秘了,非常令人滑倒,怎麼反了啦!?這就像是體重只會少報,誰會多報啊!

 

所以我又訪問了男性友人,這到底怎麼一回事?最後我總算搞懂了。

 

這是一個嶄新的邏輯!因為說自己未婚,這太具攻擊性了。所謂的攻擊性就是:畢竟在剛認識的時候,潛意識都會有一套自己的人際關係分類方式,如果表明自己單身的話,當時我男性友人給我的原文是:「女生可能不太會靠近。」(雖說這是一本女生雜誌,但我不能老是偏頗的為女生發言,畢竟要均衡。但也因為是女生雜誌,我寫東西更方便,因為我算準那些男人永遠看不到這文章哈哈哈哈哈,這樣我就不會被抓到小房間,用探照燈照臉審問了。)

 

那到底說已婚幹嘛?就是要讓妳放下戒心!放下就會靠近了。因為妳會覺得:「已婚,那我們肯定沒戲唱,不可能的~~」(除非對方條件好到爆炸,而妳本來目標就是當二奶啦……)

 

他可能真的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交往滿久,但真的不想分手,所以乾脆說已婚。畢竟很多情侶不都會互叫老公老婆嗎?如果都說自己已婚,還有人願意跟我聊天,那表示這人真的是只想跟我當朋友。或者是,都說已婚了,還有人上勾,願意更進一步,那~~這樣更省力!

 

而且就算搞上了,當初都說自己已婚,所以就算以後不能常常陪伴偷吃的對象,不管是小三還是小王,都是可以理解的。

 

全新邏輯,怎麼聽起來更勝已婚騙未婚?該不會這觀點被男生看到之後,成為最新流行趨勢吧?因為連我都覺得,好像滿棒的哈哈哈。連我都被洗腦了,以後出門也說我已婚好了哈哈哈。

 

會說這種不老實說詞的人,通常都是情聖(再次強調,情聖不分男女,女生也是有的。)如果情聖說已婚,對方還中招,不幸愛上了,萬一哪天翻臉的時候,我已經能想像情聖的台詞會是什麼,情聖會說:「妳可以拒絕我啊~~」這句世紀經典台詞,真的要好好記得。因為這是一句最高端的王八蛋台詞,但邏輯上又無懈可擊。

我很幸運,此生還沒被說過這句話。但想像著如果哪天被丟出這句台詞,真的是要蒐集全天下所有可以把自己埋起來的方法……所以我們要很戒慎恐懼的活在這世界上哈哈哈,萬萬不能走上這條絕路。

 

真正可怕的不是鬼神,是人心。以後認識任何人的時候,可能都要用警察臨檢的方式檢查對方身分證。不管是已婚騙未婚,還是未婚騙已婚,都是一樣令人肚爛好嗎?!我目前還分不出來到底哪個比較令人肚爛,但兩者的人品都很鳥。希望大家都能遇到正直的好對象(很老套的收尾,但也想不出更好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