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萬事問婊姐】我喜歡韓劇歐巴,卻被男朋友臭罵一頓,我哪裡錯了嗎?

與其整天攻擊歐巴跟罵女生愛高麗棒子,不如好好提升自己,因為大部分女生真的不是外貌協會好嗎?
【萬事問婊姐】我喜歡韓劇歐巴,卻被男朋友臭罵一頓,我哪裡錯了嗎?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網路劇照、KKTV

我最近發現要台灣男生開口承認哪個韓國歐巴很帥,可能要拿槍抵住他太陽穴,再把他頭壓到水裡,他們才有可能鬆口承認那個韓國歐巴長得還算可以。為什麼每次跟男生講到歐巴,他們都充滿了不屑跟鄙視?好,我知道韓國人運動很髒,但我們也沒聊運動員啊,都是在講明星或模特兒啊哈哈哈。

 

舉例來說,我不過問一句:「欸,你不覺得這IG歐巴肌肉練得太完美嗎?」(配上一張圖片傳過去,真的好完美,多想PO給大家看,哈。)對方冷冷地說:「普普通通啊,跟歐美的比,根本懶覺比雞腿。」每次只要跟台灣男生到講這個話題,台灣男生厭惡的語氣如果可以用儀器測量,肯定嗶嗶叫個沒完。濃度太高超標!還是會危及生命的那種,屢試不爽!

以前男生罵女生愛吃西餐CCR(Cross Cultural Romance,跨文化戀愛),現在沒有人在罵了,男生現在改罵女生愛高麗棒子。所以國籍根本不是重點,這些男生只想攻擊所有對手,但他們可能……也根本不是別人的對手好嗎?(在此強調,不是每一個男生,是某部分,因為我也沒有認識全台灣男生。)日本綜藝天王小淳出了一本新書,他說他原本是35分的男生,畢竟他又矮又醜。喔對,我轉換話題沒有在預告的,但等我寫完你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總之,他靠著一連串努力,變成了現在眾所皆知的千人斬……不是不是,是現在大眾眼中的天王小淳。但因為他是出名的千人斬,這點我個人也是相當佩服,是我觀察他的重點,所以一定要放到他豐功偉業裡面。小淳書裡寫說,他以前一點也不受女生歡迎。所以努力提升自己,真的是可以讓自己變成千人斬……也不對,應該是說讓自己變得很有價值啦哈哈哈。對不起我一直放錯重點。

我的意思是,與其整天攻擊歐巴跟罵女生愛高麗棒子(甚至連買韓國製產品也會被罵),不如好好提升自己,因為大部分女生真的不是外貌協會好嗎?

 

當然,還是有外貌協會的人啦。例如某歌手專吃帥哥,但我不會寫是誰的哈哈哈。我是以「最大公約數」來說。像我原本覺得蘇志燮真的有夠醜,死魚眼,南柱赫長得非常還好,玄彬也普普通通,例子真的舉不完,但都是因為一齣韓劇而徹底改觀,桌面都要輪過一輪,被炸毀沉船,愛到天天年年月月到永遠。為什麼會這樣改觀?因為他們戲中的個性跟靈魂啊!

 

而且不只我這樣,我周遭女性都是如此。所以請不要再罵我們女生膚淺只愛歐巴,我們真的是因為劇中的靈魂,而全體女性子宮不受控制地飄到韓國!所以只要男生好好增進自己的內在跟靈魂,也是可以跟歐巴一樣,要誰有誰好嗎?有不有錢也不是絕對了,因為南柱赫在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裡面,是一個領零用錢的大學生弟弟,他跟女主角喊:「上車!」是上他的腳踏車,不是瑪莎拉蒂哈哈哈,但我們照樣桌面換成他啊!

所以如果靈魂或人格夠有魅力,不用開名車來接,腳踏車我們也願意搭好嗎,搭公車也OK啊。南柱赫在戲中,就是搭公車的學生啊!(當然,只會被香奈兒BOY包打動的女生不在此討論範圍,再次強調,是取最大公約數。)所以,各位男生,加油,好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