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五月天演唱會宣布延期!桃園3場演唱會最新時間、退票相關公告出爐

五月天演唱會宣布延期!相信音樂也公布了相關退票與延場公告,大家可別撲空了!

Photo / 相信音樂

五月天演唱會宣布延期!桃園3場演唱會最新時間、退票相關公告出爐

將在北中南巡迴開唱的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因為疫情關係,緊急宣布延期消息,原訂12/25、12/26、12/27的桃園場將改期至1/8、1/9、1/10,而12/31、1/1、1/2三場將如期舉辦。

已購票的歌迷朋友「不必換票」可直接憑原票券依座位入場,而需要申請退票的可上拓元售票系統,相信音樂暖心表示:「再多的損失,比不上你們好好的萬無一失,相信音樂與大家共同努力防疫,期待好好的見到好好的你。」

主唱阿信也在IG發文,寫下:「因為你一定要好好的,所以我也才能好好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