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大小事

給妳最暖心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得獎名單

最暖心的情人節禮物
向你的另一半訴說你的愛意

張軒睿VS黃薇渟
攜手演繹甜蜜愛戀

近來在戲劇中表現亮眼的陽光男神張軒睿,成為不少女孩們的最愛;而活力甜心黃薇渟在鐘樓愛人中的演技更是讓人驚豔。Folli Follie特別選在七夕情人節前夕,邀請男女神同框一起扮演甜蜜戀人,透過不同配飾的穿搭組合,演繹時下時髦女性的多樣魅力風格。

MORE

情人節暖心首選

向情人說愛 點綴妳的美麗愛情
#FolliFollie貼心大小事

即日起至2017/8/28止,選出以下你最愛的LOOK公開分享至個人臉書, 於文末標註hashtag #FolliFollie貼心大小事 即可參加Folli Follie 甜心糖果錶抽獎(獎項3名,價值NT$3,590)

每人限參加一次,得獎名單將於2017/9/8公布於Marie Claire Facebook 發文

#迷人俏麗甜心

典雅的FASHIONABLY SILVER STORIES系列手錬搭配俐落的CLASSY REFLECTIONS系列腕錶,肩上背著優雅的天空藍肩包,整體散發女孩與女人間的俏麗感。

1. FASHIONABLY SILVER STORIES系列手錬 NT$5,290
2. CLASSY REFLECTIONS系列腕錶 NT$15,790
3. ON THE GO系列肩背包 NT$7,690

#當代摩登魅力

簡約的斜領洋裝微露鎖骨,四葉幸運草長項鍊點綴簡約的長洋裝,帶出優雅摩登的時尚感,雙環的SAND REFLECTIONS搭配俐落的手拿包,一切都是那麼剛好的摩登時尚。

1. HEART4HEART系列項鍊 NT$7,190
2. SAND REFLECTIONS系列腕錶 NT$13,090
3. UPTOWN BEAUTY系列肩背包 NT$5,190

#時尚名媛風采

名媛風的紅色削肩洋裝,搭配乾淨的髮型,手上黑色的鍊型手拿包,加上心型的手鍊象徵一心一意,手脘方形陶瓷錶優雅呈現屬於妳的名媛風。

1. DEBUTANT BLISS系列腕錶 NT$17,690
2. FIRST LOVE系列手鍊 NT$2,990
3. Twin Lock 迷你肩背包 NT$ 6,590

即日起至2017/8/28止,填寫以下資料並公開分享至個人臉書, 於文末標註hashtag #FolliFollie貼心大小事 即可參加Folli Follie 甜心糖果錶抽獎!

  • 姓名
  • 手機
  • EMAIL
  • 地址
  • 我已閱讀且瞭解詳細資訊,並同意marie claire及Folli Follie管理、保護、處理、使用我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marie claire及Folli Follie保留最終修改、取消、停止本活動權利送出前請先充份閱讀個資法條款以及個人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