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絕美視角 柔美覺醒綻放美眸光!

美麗雙眸 綻放自信光彩

美麗雙眸 綻放自信光彩

她是Akemi,在無數重要的人生時刻,她總是脫穎而出。問她秘訣,Akemi說:「我非常要求身材線條、以及肌膚光滑無瑕,我對全身的保養都非常重視!」愛笑的她同時擁有ACE-CPT專業私人健身教練執照,保養、運動以及正面積極的人生態度,正是她打造自己絕美時刻的良方。

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

最迷人的力量,就是只用眼神說話,就能令人無比動心;
從充滿神采的雙眸,流露出絕對的自信之美!
Sisley以卓越3D抗老科技,為妳重新找回雙眸絕美上揚角度,最美的視野,
在妳眼前、更在妳雙眸閃耀的方寸之間。

淡化皺紋 重現緊緻

專屬3D拉提隱形網,重塑出緊緻上揚的迷人大眼

加速代謝 明亮眼周

改善眼周色素與黑眼圈疲憊肌象

水潤滋養 溫和高效

溫和成分瞬間舒緩,維護肌膚細胞年輕生命力

大豆胜肽與腺苷能創造出結構飽滿緊密的肌膚狀態,改善肌膚鬆弛及皺紋。由內撐起飽滿的肌膚,恢復完美眼周角度。

斯洋槐萃取明亮眼周膚色,避免形成深褐色黑眼圈。同時添加咖啡因萃取,也能有效幫助減緩眼袋以及黑眼圈的疲憊現象。

保濕眼周肌膚,同時添加維他命原B5和植物角鯊烯提高眼周肌膚含水量,維護皮脂膜的健康,幫助長時間鎖住肌膚水分。

全球首批限量商品搭贈特殊鉑金材質【亮眼美妍筆】, 於眼霜前按摩使用, 讓拉提緊緻效果更加乘!

對抗行為性老化 抗老全方位

獨一無二的植物精油天然香氣與非凡柔滑質感,讓能相輔相成的珍貴抗老活性成分,完美呵護女性的臉頸每一吋肌膚,從鞏固肌膚細胞的健康平衡狀態開始,給肌膚毫不間斷、無懈可擊的全方位抗老修護保養能量。

抗老保養序曲 造就恆久美麗

集補水、滋養、抗老效能於一瓶,使肌膚回復極佳狀態,為後續保養做好準備。藥蜀葵萃取、海扇藻萃取、天然橄欖萃取植物角鯊烷及銀杏等抗老活性分子,初次使用,就能使肌膚重現水潤與光澤勻亮、是強化肌膚吸收力,開啟完美抗老保養的最佳序曲。

Essence of pleasure

即日起至2017/11/19止,憑手機簡訊蒞臨Sisley特定專櫃,
即可免費體驗亮眼美妍筆眼唇護理乙次,
並兌換Sisley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1.5ml試用包乙份,
每人限領一次,兌完為止。

  • 真實姓名
  • 手機電話
  • 電子信箱
  • 選擇櫃點
  • 我願意收到SISLEY相關訊息,且提供個人資料給SISLEY辦理行銷活動之特定目的必要範圍內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將以電腦或其他方式處理、應用、儲存或傳輸,包括傳輸至SISLEY總公司及相關第三者合作公司。SISLEY將依據相關法令規定,保障本活動參與者個人資料安全。
    確認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