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講座
《認識毛小孩的壓力》

講座集結知名寵物溝通師Leslie這些年來聊過的各種問題毛小孩所得到的對應之策,內容來自親自採訪獸醫、動物行為訓練師以及傾聽毛小孩心聲與照護人互相討論出的解法,來面對毛小孩的問題行為。講座主要淺談壓力對毛小孩造成的影響,以及我們該如何從居家環境改善。 像是個性緊繃膽小的貓該如何相處?緊張狗狗怎麼出門?透過改變相處模式以及改造居家空間來減輕毛小孩的壓力及改善問題行為。

立即報名

WORK HARD PLAY HEART

  • 時間:4/27 (六) 15:00-16:30 (講座時間1小時,Q&A時間30分鐘)
  • 地點:A-way方向咖啡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9弄2-1號 (近公館站)
  • 講師:Leslie
  • 費用:原價 $1,800 Stylelabs VIP體驗價$700 (含飲品)
  • 名額:40名
  • 對象:需年滿十八歲者始能報名參與本日活動,請攜帶身分證眀文件,若現場發現不符參加資格,恕無法進行體驗與退費
  • 注意事項:
    1. 請提前 10 分鐘至以上活動地點報到。
    2. 活動前 7 日 (不含當日) 通知取消,全額退回款項。
    3. 活動前 6 日至前 4 日內 (不含當日) 通知取消,將退回已付金額的 50%。
    4. 活動前 3 日至當日內不接受取消,並不予退回款項。
    5.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
    6. 建議您活動前 6 日內如須取消,可將名額轉讓。但請務必告知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代理參與者的姓名及聯絡資訊。
    7. 如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將主動聯繫延期或退款。
>

VENUE

A-way方向咖啡

位於台電大樓正後方的小巷,有著兩隻店貓的咖啡廳,店內有許多老闆收藏的書籍可供大家閱覽,不定期也會有各種演講或場地租借

INSTRUCTOR

Leslie

因緣巧合下懂得第二外語──動物語,開始採訪動物的神奇旅程。超熱愛動物,聽毛小孩說話的日子甜蜜又快樂,覺得動物溝通師就像婚姻諮詢顧問,幫兩個相愛的人找到可以溝通的方式。 並將自身溝通經驗故事以及感觸,整理出版為兩本暢銷著作:來~跟毛小孩聊天1&2 受邀為TedxCCU以及台中誠品2015希望滿載計畫講者,以及不定時為聯合報撰寫特稿,受許多國際知名媒體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