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坎城影展紅毯爭霸!Blake Lively、妮可基嫚華麗再現貴族風範

最值得關注的紅毯盛會,想必很少活動能夠擊敗坎城影展了吧!除了關注即將要上映的電影之外,眾家女星們當然也要趁著這個機會大展好品味了!

Text/Chloe Photo/Marie Claire UK

坎城影展紅毯爭霸!Blake Lively、妮可基嫚華麗再現貴族風範

在電影《Grace of Monaco》中,飾演傳奇王妃Grace Kelly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為坎城首映現身,身穿一襲Armani禮服展現了十足貴族氣息!而白色的Altuzarra也將她襯托的相當優雅。

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這次的造型也相當吸睛,暗紅色的Gucci禮服和她金色的長髮互相搭配,實在是再完美也不過了!另外擔任這次評審的名導Sofia Coppola雖然沒有像女星一樣穿上超華麗的禮服,不過簡單有型的褲裝卻也能夠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