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美出新高度!桂綸鎂CHANEL秋冬高訂的金馬紅毯造型靈感原來是…

紅毯向來是檢視各女星穿衣品味的重要一環,尤其能否穿出個人特色才是關鍵。
美出新高度!桂綸鎂CHANEL秋冬高訂的金馬紅毯造型靈感原來是…

Edit/Sasha Photo/CHANEL

 

有別於大多女星選擇的性感、甜美風格,擔任頒獎嘉賓的Marie Claire 11月封面人物桂綸鎂,這回選擇CHANEL 2016秋冬高級訂製作為金馬紅毯造型,窄身直筒的線條設計,黑白配色,看似低調內斂,但背後的設計意涵可是大有來頭,原來這系列的設計靈感是Karl Lagerfeld在向裁縫工坊的裁縫師們致敬,不但將秀場變成裁縫室,線軸、機具、落地鏡一應俱全,工坊內的裁縫師更直接就坐在場內成為秀的一部份,各個model魚貫從身邊穿越經過,身上的服裝細節也能看出裁縫師們的精湛工藝。不同於秀上模特兒內搭黑色長袖的造型,桂綸鎂選擇單穿,微微高聳的墊肩更凸顯俐落的優雅氣勢,利用大量繡線、珠飾完成的立體香奈兒山茶花在白色布料上開出一座小型花園,沒有誇張的線條或圖樣,留下的是相當耐看的內斂優雅,也相當相稱桂綸鎂本身的清新氣質,滑圖欣賞更多精緻細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