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第28屆金曲獎紅毯直擊!性感楊丞琳、嘻哈Miss Ko...明星們的造型全記錄

第28屆金曲獎今晚登場!在獎項揭曉前,先來看看星光大道今年有哪些精彩造型。
第28屆金曲獎紅毯直擊!性感楊丞琳、嘻哈Miss Ko...明星們的造型全記錄

Edit/Sasha Photo/達志、微博

 

今年紅毯就由主持人裝扮作為開場,由去年表現備受好評的Dennis和Lulu再度合體,Lulu一身單肩花卉白禮服搭配低馬尾現身,氣質優雅又不會過於成熟,相當得體。

今年紅毯沒有太大驚喜搶眼的亮點,恰到好處的微性感成為本屆主流,楊丞琳就以一身Jenny Packham 2017春夏婚紗系列的bling bling白色禮服優雅現身,搭配Piaget珠寶一出場就散發女神光!同樣身穿全白造型的還有創作女伶艾怡良,和艾爸爸一起攜手走紅毯超級甜蜜,修身的剪裁也展露健美好身材。特地從香港飛來的容祖兒這回造型也是可圈可點,一身淡黃色透膚禮服現身,斜背小巧可愛的Valentino口紅鏡小方包,微微性感不張狂,搭配一頭棕髮相當好看。

大走隨興派的當然就是皇后區的皇后Miss Ko葛仲珊了,一身紅絲絨西裝褲裝搭配球鞋、墨鏡亮相,手拿披薩包展現街頭風範,超有態度!劉艾立Erika則以Burberry 2017九月大秀系列的斜肩針織洋裝、搭配Piaget珠寶點綴現身,氣質清新動人,也很適合她。娃娃魏如萱則走甜美個性風,GUCCI粉紅飄逸洋裝搭配一頭短髮,活潑俏麗。
 
酷味個性派的則有搖滾女王楊乃文,一身類睡衣的蕾絲洋裝來自YolanCris 2017秋冬系列,搭配清爽妝容相當性感冷豔。盧凱彤則穿Chloe 2016秋冬黑皮革V領洋裝踏上紅毯,搭配超短短髮酷勁十足!

男星方面當然還是黑西裝最大勢,像動力火車就選擇Dior Homme 2017秋季系列作為紅毯造型,擔任頒獎人的韋禮安則穿BLACKBARRETT黑西裝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 Alpha 黑色漆皮德比鞋,帥氣登場!幸福人夫林宥嘉這次除了入圍也身兼表演嘉賓,一身 Yohji Yamamoto全黑裝扮搭配Piaget珠寶點綴搭配隨興披散的髮型相當率性。方大同也以黑白造型現身,搭配卡地亞Rotonde de Cartier雙重神秘陀飛輪腕錶,相當利落。

特別來台獻唱搖滾天團Glay和最後壓軸走紅毯的五月天全員同樣皆以帥氣黑西裝登場,現場尖叫聲不斷!

在一片黑西裝中,穿出個人亮點的首先就是蕭敬騰,獅子合唱團全員都穿 Issey Miyake 2017秋冬現身,領軍老蕭一身率性白襯衫搭配Piaget珠寶登場,最搶眼的一串脖子上珍珠choker,混搭出中性華麗的風格,同樣吸睛的還有草蜢蔡一智,薄紗上衣搭配窄裙、高跟鞋的全白造型獨樹一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