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ACH Swagger 陪你亮晶晶過聖誕

在歐美與亞洲創造不少話題的COACH Swagger包,於聖誕前夕推出有點小叛逆的影片,淘氣女孩與Swagger誘人的金屬光澤,鋪陳出鎂光燈焦點下的夢幻聖誕禮物。
COACH Swagger 陪你亮晶晶過聖誕
不隨波逐流、擁有自我主張的COACH女孩,這一次在最新影片中扮起淘氣女孩,潛入聖誕老人家中的儲藏室,找到令她著迷的Swagger包包……影片中的故事情節,挑戰了傳統只有乖寶寶才能收到聖誕老人禮物的橋段,大膽推翻舊有思維的全新創意,點出Swagger叛逆魅力無人可擋的誘惑。
由品牌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 親自操刀的Swagger包包,摩登俐落的設計,從2015春季發表以來便一直是注目焦點,加上美國新生代女星Chloe Grace Moretz、Ariana Grande,亞洲藝人Jolin蔡依林、Angelababy、林依晨及少女時代秀英等多位名人的加持,Swagger成為今年度最熱門的時尚包款之一。
 
針對冬季時節,Coach為Swagger換上亮晶晶的新裝,帶有金屬光澤的金、寶藍及莓紅、綠等色調的鵝卵石顆粒皮革,透過光線折射,更增添華麗耀眼質感,成為聖誕禮物願望清單中最閃亮的一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