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法國人都怎麼混搭飾品?Marina示範以巴黎地標為靈感的Swarovski春夏系列

巴黎時裝週期間,Swarovski施華洛世奇也在巴黎舉行了2017春夏系列發表會,Marie Claire和巴黎特派員我的巴黎小生活Marina一起搶先造訪,來看看這回施華洛世奇有什麼新鮮貨吧!
法國人都怎麼混搭飾品?Marina示範以巴黎地標為靈感的Swarovski春夏系列

Edit/Sasha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

 

說到法國女人,最讓人難以忘懷的就是那股舉手投足間,不經意流露的自信、優雅和性感,穿衣風格多半俐落簡約的她們,靠飾品點亮整體造型可說是個小關鍵,施華洛世奇就以“From Paris to Los Angeles從巴黎到洛杉磯”為主題,從該城市的地標、該城市女人獨有的特殊氣息為設計靈感,打造全新的2017春夏系列。

以巴黎為例,施華洛世奇從艾菲爾鐵塔、龐畢度、心之鎖橋等景點擷取靈感和建築輪廓,把經典地標化為指尖、脖子上的小飾品,像是鎖頭、鑰匙造型的細手鍊,又或是充滿結構性宛如鐵塔般的長項鍊和戒指等,都相當讓人驚喜。

在巴黎住了六年的Marina,搶先示範亞洲人也適合、以巴黎地標為靈感的五個飾品混搭造型,還跟Marie Claire分享她私下平常混搭飾品的偏好和小技巧,一起滑圖看看她的分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