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女式西裝、連身襯裙...GIVENCHY終持不變的印花壓紋新時代!

說到Givenchy,設計總監Riccardo Tisci早已陪伴度過了11個年頭,而每一季帶來的新主題都充滿新鮮感,讓人不禁讚嘆這位大男孩的設計威力!

Edit/Jyun Photo/GIVENCHY、Marie Claire China、Zayn Malik IG

【巴黎時裝週】女式西裝、連身襯裙...GIVENCHY終持不變的印花壓紋新時代!


迎來Givenchy 2017春夏時裝秀,在巴黎時間晚上8點舉行時,天氣已經非常涼,為了讓賓客可以舒適地看秀,每個座位都放上銀色的防風毯子讓大家披上,也把秀場在晚上時間舉行,讓更多嘉賓好友方便到場。秀場上看到Gigi Hadid帶著男友Zayn一起看秀,金卡戴珊也穿上蕾絲洋裝搭著白色睡袍外套顯得隨興時髦,還有義大利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等名人都一同前來觀秀!

在這季春夏女裝中,Givenchy少不了的經典印花一定要出現,絢爛的色彩印在薄紗材質上,飄逸的效果顯得格外奪目;闊腿寬褲剪裁與新增的大口袋,改變了過去的版型,創造出新式時髦元素。使用大型的配飾伴隨著單色系服裝更亮眼,多色布料混搭剪裁的成的吊帶襯裙設計、條紋與印花都可以看出Riccardo Tisci一貫使用的經典設計,而沉浸在這似幻的印花與圖案之時,再看到Riccardo Tisci出來謝幕時,一切真實又回到這位真切而努力的大男孩身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