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迷你包上包!Krystal帥勁皮衣出席TOD’S春夏大秀

米蘭時裝週一天比一天精彩,向來不隨潮流影響的TOD’S更顛覆大家對時裝走秀的既定印象,打造出一個當代潮流盛會。

Edit/Wow Photo/TOD’S

【米蘭時裝週】迷你包上包!Krystal帥勁皮衣出席TOD’S春夏大秀


春夏系列選在米蘭當代藝術館舉辦,更採用現場投射的動態動畫場景及擬人展演的互動方式,讓前來的賓客更能體會秀場氛圍。在服裝部分不難看出品牌經典元素騎士夾克、短版風衣、皮革短裙等,點綴上DOUBLE T裝飾在腰間十分搶眼。這次運用大量蟒蛇皮材質,呈現於連身洋裝、大衣、夾克等造型。

 

身為品牌的代表性包款WAVE BAG,在秀場上更進化推出袖珍版款!並繫在原本的大包上頭,變成包上包十分有趣。不只當吊飾掛在包上,還有繫在腰間的造型。這回受邀賓客也是不少,包括F(x) Krystal以一身長版皮大衣帥氣出席,還有演員曾之喬、歐陽娜娜都受邀到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