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Roger Vivier推出拖鞋了!鞋控必收藏的2017春夏系列

愛鞋女人的鞋櫃裡絕對不會缺少一雙的Roger Vivier,自從推出厚底懶人鞋後,讓經典方釦的優雅形象延伸到了休閒裝扮上。

Edit/Sasha Photo/Roger Viver

【巴黎時裝週】Roger Vivier推出拖鞋了!鞋控必收藏的2017春夏系列

愛鞋女人的鞋櫃裡絕對不會缺少一雙的Roger Vivier,自從推出厚底懶人鞋後,讓經典方釦的優雅形象延伸到了休閒裝扮上,如果你也喜歡這股微奢華的休閒風,那最新的2017春夏系列肯定不會讓你失望,一起來看看這一季有哪些重點鞋款。

水雷射雕花系列

這季Roger Vivier首次採用新技術「水雷射」來替特柔軟的包款、鞋款做雷射雕花,讓雕花細節更顯精細,同時利用皮革做局部立體拼貼,視覺上更有層次感,尤其主打的白色皮革系列,無論是踝靴或過膝靴都相當適合個性派新娘作為婚鞋穿搭。

亞麻系列

度假風在本季中也是個關鍵,從手拿包到平底休閒鞋、高跟鞋都換上透氣舒適的亞麻材質,尤其經典的Rose’n Roll高跟鞋,搶眼的大朵玫瑰icon採用亞麻布料呈現後更有年輕休閒的感覺。

拖鞋系列

繼懶人鞋後,Roger Vivier這回把經典方釦轉移到拖鞋上了!一口氣推出率性的寬版釦帶拖鞋和秀氣款室外拖兩種,除了帥氣皮革也有浪漫白蕾絲包覆的設計,讓明年春夏的外出型拖鞋擁有更多選擇。

金屬雷射系列

這季還有一個讓人少女心失控的系列,就是金屬雷射系列啦!把粉紅色的金屬光轉植到包包、拖鞋上,向來優雅的Roger Vivier是不是又多了點年輕前衛的氣息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