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最霸氣的模特兒!Vivienne Westwood本人親自上陣為2017秋冬系列走秀

以愛為名!Vivienne Westwood去年為了感念合夥人兼伴侶Andreas Kronthaler對品牌的付出,宣布將旗下金標Golden Label系列更名為Andreas Kronthaler for Vivienne Westwood後,從「單一性別 Unisex」出發,做出全新的品牌調性。
【巴黎時裝週】最霸氣的模特兒!Vivienne Westwood本人親自上陣為2017秋冬系列走秀

Edit/Sasha Photo/Vivienne Westwood

 

來自奧地利的Andreas Kronthaler所操刀的這一季,同樣能看見許多濃情蜜意的愛的蹤跡,首先這系列是由三個事件啟發他的靈感,包括維也納現代主義誕生百年、在童年住的老房子中發現的克林姆(Klimt)複製畫《Danae》,以及奧地利維也納工作坊(Wiener Werkstätten)裡孩子們的穿搭,像是兩件式的不收邊毛氈制服、阿爾卑斯山農村少女的洋裝…等,透過解構、重組、拼貼,在傳統與摩登中玩出新意。

同時透過這次對家鄉、童年回憶的挖掘、探討,也讓Andreas Kronthaler體認到奧地利才是他的根,如今選擇在倫敦落腳,一切原由都是因為「愛」,更坦言:「因為和Vivienne的交往與事業對我很重要」而他最愛的Vivienne Westwood更直接走上秀場當最霸氣的model,展示與愛侶一起設計的2017秋冬系列。

客座編輯孫怡也跟著Marie Claire一起潛入Vivienne Westwood秀場,不改逗趣本色的她還搞笑說秀場就像她家飯廳,看影片跟著孫怡直擊秀場的精彩畫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