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想跟著Louis Vuitton去流浪! 2017秋冬大秀打造時髦浪人新風格

Louis Vuitton 2017秋冬大秀在台灣時間3月8日凌晨1點半於巴黎登場,這回選擇在羅浮宮內展開序幕,為巴黎時裝週畫下完美句點。
【巴黎時裝週】想跟著Louis Vuitton去流浪! 2017秋冬大秀打造時髦浪人新風格

Edit/Sasha, Jyun  Photo/Louis Vuitton

 

這次秀場-巴黎羅浮宮內的馬利中庭(Cour Marly)是個名副其實的藝術殿堂,這裡集結了許多17、18世紀傑出雕塑藝術家的作品,包括Fleuves (Rivers)group, Chevaux ailés (The Winged Horses), Mercure et la Renommée (Fame and Mercury), Chevaux de Marly (The Marly Horses), Neptune et Amphitrite (Amphitrite and Neptune), Pan, Vertumne (Vertumnus), l’Air (Air), l’Eau (Water), Flore (Flora), the Fountains of the Nymph, Amphitrite and Diana, and the sculpture group of Daphne and Apollo…等,這個由貝聿銘和Michel Macary設計、充滿自然光源的神聖殿堂,正是這回Louis Vuitton大秀的舞台。

作為Louis Vuitton的起源,「旅行」一詞一直是其品牌核心,這次Louis Vuitton以打破疆界為概念,結合經典美式運動和斯拉夫民族服飾特色,造出一批漫遊在城市裡的遊牧民族,像是宛如戰士的硬挺寬肩線上衣、結合蕾絲滑布和毛呢的洋裝、披風、民俗風印花圖騰…等,揉合出既陽剛又不失女人味的浪人新風格。

Adele Exarchopoulos、Doona Bae、Jaden Smith、Jennifer Connelly、Michelle Williams…等人,飾演《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的法國新銳女演員Lea Seydoux還親切跟我們打招呼!

亞洲區星光則有日模福島莉拉、中田英壽、韓星裴斗娜、宋佳、林嘉欣…等人,台灣代表Hebe當天穿了Louis Vuitton為她打造的輕鬆造型出席大秀,印花上衣搭配帶點80年代復古感的墊肩背心、森林綠蕾絲長褲,讓她覺得自己年輕許多也更有活力!秀後Hebe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說對於這一季利用各種異材質拼接、混搭出帥氣又帶點女性柔美的衝突感是她嘴喜歡的部分,更表示身為一個勤儉持家的客家歌手,最喜歡永不退流行、能穿十年以上的百搭單品,像這季的皮大衣或修身灰色風衣就會是她想購入的shopping lis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