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香奈兒太空大秀亮點,客座編輯—孫怡也好感動!

「只有香奈兒能超越香奈兒」第一次參加 Chanel 發表會的孫怡,除了觀察到一些有趣的重點,也坦言被香奈兒感動到了。
【巴黎時裝週】香奈兒太空大秀亮點,客座編輯—孫怡也好感動!

Text/Joey LIN  Photos/孫怡、Joey LIN、Imaxtree

香奈兒大秀,一向是巴黎時裝週最熱門的話題,有趣的是,今年的台灣團隊也超強大!除了許瑋甯和張鈞甯兩位明星代表外,各家客座編輯與編輯,也同樣氣勢出場。一身中性裝扮的孫怡,在前往秀場的途中,不斷被街拍攝影師攔下拍照,更被國際級街拍攝影師 Scott Schuman 、「Street Peeper」Phil Oh 捕捉時髦身影。孫怡還碰到法國名模Caroline Maigret合照,兩人相談甚歡(如底下右圖)。

這一回的香奈兒大秀,從邀請函就能看出些端倪,斗大的太空梭圖樣,讓人好奇老佛爺卡爾該不會真的在大皇宮內搭了一艘太空梭吧!!而今天進場後,答案宣布揭曉,果然只有香奈兒可以超越香奈兒。所有來賓全都被眼前這艘 Chanel 太空梭給震撼住,不停拿著手機捕捉這個難得的景象,卻也好奇這次的秋冬系列的主題,如何跟太空做結合。

Chanel 2017秋冬女裝系列,大玩金屬元素,各式亮片、漆皮、金屬感材質,或是以皮革單品呈現,又或是織在斜紋軟呢和針織面料上,至於服裝的輪廓線,則是經典輪廓融合街頭線條,此外,各色長筒亮片皮靴,也是貫串整場的華麗單品。而秀上幾位男模都被上了 Chanel 全新 Gabrielle de Chanel 包款,展現出這款新任明星包的搭配性,此外,卡爾御用男模 Brad Groening 的兒子,同樣也是卡爾的教子 Hudson Groening,則成了全場最萌主角。

孫怡這樣說!

這次的大秀有許多品牌經典的線條,但加入了很多亮片還有太空元素,呈現出有點 Glam Rock 的感覺。其中一件灰色大衣,裡頭是紅色內裏的,我個人很喜歡,亮片靴子也很酷。

持續追蹤《美麗佳人》IG 即時分享

編也好愛的孫怡 IG,一起追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