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Live】線上看!Prada 2018度假系列大秀,將在5/7早上8點半登場

在幾個時裝品牌相繼在發佈秋冬系列後推出度假系列時裝秀,Prada這次也決定舉辦首個度假系列大秀,在下個時裝週來臨前,提早與大家相見歡!

Edit/Jyun Photo/PRADA

【Live】線上看!Prada 2018度假系列大秀,將在5/7早上8點半登場

2017秋冬時裝週結束不久,Prada宣布準備舉行2018 Resort度假系列時裝大秀,作為首次舉辦這場大秀的Prada,將秀場場地定在位於米蘭、由Prada基金會創建的Osservatorio藝術展館舉行。遙望2017秋冬大秀作品,可見幾何圖案與中國風的印花圖騰略顯其中,線條剪裁也穿插著嬉皮與優雅兩種異風格,而尚未公布任何相關度假系列元素之前,就讓我們尋覓前一季的精髓,來期待這首個Prada Resort 2018時裝大秀吧!一起倒數Prada 2018度假系列時裝大秀,將於台灣時間5月7日早上8點半在Marie Claire官網同步直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