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在秀場內蓋出一座香奈兒鐵塔!CHANEL 2017秋冬高級訂製大秀 霸氣登場

CHANEL 2017秋冬高級訂製大秀今天在巴黎大皇宮發表,繼先前的火箭大秀、數據中心大秀後,這回秀場再創新,直接蓋出一座香奈兒鐵塔在巴黎大皇宮內,實在太霸氣!
在秀場內蓋出一座香奈兒鐵塔!CHANEL 2017秋冬高級訂製大秀 霸氣登場

Edit/Sasha Photo/CHANEL, 達志

 

從秀前邀函上的hashtag #CHANELTower其實就能略為猜到這次主題,一進秀場高聳的鐵塔坐落在秀場正中央,原來這次主題"香奈兒鐵塔"是別具意義的,因為香奈兒的獨家支持,聯手巴黎時尚博物館(Palais Galliera)打造法國第一所、也是當前唯一常態型的時尚展覽空間,命名為《The Gabrielle Chanel rooms》,預計在2019年開幕。秀後,卡爾‧拉格斐從巴黎市長Anne Hidalgo手中接受巴黎市象徵最高榮譽的"Grand Vermeil"獎章,也為品牌創下新的里程碑。

來賓們環坐在香奈兒鐵塔下,享受著這值得紀念的一刻,2017秋冬高級訂製系列採用不少結構強烈的輪廓,大蓬裙禮服搭配寬圓帽的組合,在一陣優雅中增添不少個性氣勢;材質上透過Montex工坊的手藝,利用透視蕾絲、細緻珍珠、亮片、水晶刺繡,以及珍珠穗狀流蘇的洋裝,閃爍動人的細節,都讓人聯想到鐵塔在夜晚中綻放的光芒。

出席嘉賓有最新香水GABRIELLE CHANEL代言人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卡洛琳‧德‧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安娜‧莫格拉莉絲(Anna Mouglalis)、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賈斯柏‧尤利(Gaspard Ulliel)、台灣品牌大使桂綸鎂、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美國流行歌手凱蒂‧派瑞(Katy Perry)、導演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法國女星艾瑪‧喬朵洛絲琪(Alma Jodorowsky)、香奈兒中國品牌大使周迅、超模劉雯、中國美妝大使劉詩詩與胡歌、日本女星小松菜奈、超模克勞蒂亞‧雪佛(Claudia Schiffer)、史黛拉‧坦南特(Stella Tennant)…等人,一起感受香奈兒鐵塔的極致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