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周】舒適又不失時髦的登機裝這樣穿!明星們的機場造型直擊

2018春夏紐約時裝周如火如荼開跑中,許多明星們也紛紛飛往紐約準備參加這一季的時尚盛事,在此之前先來看看常常飛往各處工作的他們,在機場裝扮上有什麼特別之處。
【紐約時裝周】舒適又不失時髦的登機裝這樣穿!明星們的機場造型直擊

Edit/Sasha Photo/Michael Kors、朴信惠微博、Marie Claire Taiwan Hedy

 

即將在最後一天登場的Michael Kors大秀,除了有以俐落褲裝現身機場的Marie Claire客座編輯邵雨薇參加(點這裡看邵雨薇的紐約時尚日記),這回品牌大使楊冪同樣是座上嘉賓,楊冪選擇MICHAEL Michael Kors灰色字母帽T和黑皮裙,搭配綴有星星鉚釘的SLOAN Editor黑色肩包,以及FRANKIE銀色運動鞋,展現舒適又不失時髦的機場裝扮。

身為這季Michael Kors大秀出席的唯一亞洲男星趙又廷,穿著藍白格紋襯衫搭配黑丹寧長褲,肩背藏藍色BRYANT雙肩背包、以及白色休閒鞋,展現都會摩登的風格。

同樣出發紐約的還有朴信惠,受邀出席COACH大秀的她身穿黑t-shirt搭配長裙,隨性披著皮衣和背著紅色Rogue迷你手袋,展現搖滾酷味。(滑圖看更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