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倫敦時裝週】暖暖蘇格蘭風 吳亦凡 & 超模 Cara Delevingne同框Burberry 時裝秀

Burberry 本季時裝秀在其位於倫敦Clerkenwell區內的Old Sessions House的全新展場發表2017年9月男女裝系列。

Edit/Chloe Photo/Burberry

【倫敦時裝週】暖暖蘇格蘭風 吳亦凡 & 超模 Cara Delevingne同框Burberry 時裝秀

Burberry 本季時裝秀在其位於倫敦Clerkenwell區內的Old Sessions House的全新展場發表2017年9月男女裝系列。 橫跨兩層的時裝秀場位於宏偉的舊法院大樓,經修復工程後今晚首度開放。嘉賓獲安排就座於場內各式不同椅子上,包括園圃椅子和巴士站長板凳,四周牆壁不加修飾,展現該幢舊建築近250年的深厚歷史。

本系列以龐克感十足的蘇格蘭格紋及Vintage格紋羊毛為重點,並薈萃不同的質感、色彩和剪裁:蕾絲禮服裙外披英式針織、格紋與塑膠面料交織、禮服外套經解構重組成裙襬、寬鬆的Car Coat大衣鑲有包邊、各式造型襯以襪子。而超模Cara Delevingne, Jourdan Dunn, Naomi Campbell, Kate Moss以及亞洲明星吳亦凡, 周冬雨, 韓國WINNER成員宋旻浩MINO及李昇勳都到場參與盛會。

Burberry 9月系列時裝秀同場展出200幅由20世紀最著名的社交和紀實攝影師拍攝的作品,彰顯英國社交人像攝影的精神。該批照片將於品牌籌辦的「Here We Are」展覽中聯同其他展品展出,探討英式生活風格和特色,展期由9月18日(星期一) 至10月1日 (星期日)。「Here We Are」將展出Shirley Baker、Ken Russell、Alasdair McLellan及Gosha Rubchinskiy從未公開的作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