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輔仁大學前進倫敦時裝週 FJU Talents年輕新銳設計師驚艷秀場

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院宣布「FJU Talents」正式成立,首屆帶領畢業生游舜安SHUN YUINA HSU、許廷伊INA HSU、劉興倫 SHING LUEN LIOU、與黃郁媚YU MEI HUANG前進倫敦時裝週,於倫敦時間9月17日下午4點30分假倫敦新銳設計師伸展台Fashion Scout走秀展示2018春夏作品,吸引眾多國際媒體到場看秀,見證台灣的服裝設計軟實力

Edie/Chloe Photo/FJU Talents

 輔仁大學前進倫敦時裝週 FJU Talents年輕新銳設計師驚艷秀場

「FJU Talents」是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院創立的設計師培育平台,首屆邀請到服裝設計師古又文指導,並擔任藝術總監。參加的新銳設計師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接受古又文為期4個月的指導,各自發展出10套作品,於Fashion Scout聯合走秀發表。

總監古又文表示,他觀察到台灣不乏優秀的服裝設計人材,但缺乏與國際時裝產業接軌的實戰訓練與機會,除了在培訓過程頃囊相授外,也將過去在國際參展時所累積的專業人脈挹注在此次的秀展中,幫助輔大培育得以面對國際競爭的服裝設計人材。

古又文表示,輔大織品服裝系已於英國Fashion Scout簽訂三年合約,將每年培訓4名服裝設計師站上國際舞台,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創造新一代服裝設計師的成長與發展空間,為他們朝設計師之路發展鋪上最後一哩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