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周】VERSACE 2018 緬懷大師系列超感動,呸姐現身霸氣踩場!

Versace 的2018春夏系列大秀最重要也是唯一的主軸,就是向一代時裝大衣 Gianni Versace 致敬。

Edit/Jyun Photo/VERSACE

【米蘭時裝周】VERSACE 2018 緬懷大師系列超感動,呸姐現身霸氣踩場!
在這位大師逝世20週年之際,他的親妹,也是目前品牌創意總監Donatella Versace運用各式經典元素,帶我們一同緬懷那些專屬於 Versace 的風華年代。Warhol、Baroque、 Animalia、 Native Americans、Tresor de la Mer,、Metal Mesh、and Butterflies,各式經典印花接連登場,寬大肩線、高腰設計,無論是貼身褲裝或性感禮服,都在在重申了 Versace 最拿手的性感主張。
 
音樂聲中的口白說到:「Gianni, you always recognized how powerful women are.」而這恰恰是這位傳奇大師位當代女性時裝立下的最佳註解,無論是搶眼的印花包覆,或是一身全黑裝束,從剛硬的男裝線條到飄逸的晚裝,都覆蓋不了女性的性感力量。Gigi 和 Bella Hadid、Kendall Jenner、Mariacarla Boscono、Natasha poly、Anja Rubik、Doutzen Kroes…… 當今稱得上是超模的,都在這場緬懷大秀上現身。而在謝幕時,純白布幕緩緩移動,布幕的另一頭是身穿金屬光澤晚禮服的五位傳奇超模,包括Carla Bruni, Cindy Crawford, Claudia Schiffer, Naomi Campbell,無一不是見證這個黃金年代的重要面孔,也讓人憶起攝影大師 Peter Lindbergh 和 Steven Meisel 鏡頭下的一幅幅絕美影像。
 
 
亞洲代表蔡依林也現身這場緬懷大秀,呸姐一出場便受到媒體包圍搶拍,霸氣又風光。身上一席 2018 早春造型,又是帥氣與性感兼具的完勝裝扮。在秀後採訪時,呸姐說看到成排身著經典印花的超模成列走出,馬上就起了雞皮疙瘩!還笑稱好多衣服想打包回家,可以穿去機場(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