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愛馬仕 Hermes 2018春夏系列打造質感女人專屬樣貌

如果春夏時節總給人少女的甜膩感,那麼愛馬仕春夏系列,則是屬於質感女人的季節。
【巴黎時裝週】愛馬仕 Hermes 2018春夏系列打造質感女人專屬樣貌

在融合了巴黎特有的浪漫氣息之餘,愛馬仕在2018春夏系列將極簡主義發揮到了極致。秀場一派簡潔、乾淨,服裝的剪裁也俐落有型。從入口的空間佈置便可看出本季的重點不脫「格紋」與「線條」

以彌漫初春時節的綠色調開場,與沈穩的大地色系帶來春季特有的浪漫氛圍。無論是剪裁精準的風衣斗篷或是從容不迫的闊腿寬褲,以上等皮革裝飾的細節點綴於服裝細節之中,更添質感;另外秀上的配件也是一大亮點,外型俏皮狀似透亮燈泡的圓潤弧形成了耳間與頸間的優美風景。



此外,Black、Blue Black、Wet Blue、Ficelle、Hermès Red、Ultraviolet、Pink Granite等顏色則是交織在本次系列中的重點色系,如果春夏時節總給人少女的甜膩感,那麼愛馬仕2018春夏系列,則是屬於質感女人的季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