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GD、劉雯、朴信惠全員到齊!Chanel 2018春夏時裝秀讓大皇宮變身世外桃源!

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在巴黎大皇宮發表香奈兒2018年春夏高級時裝系列啦!

Edit/Chloe Photo/Instagram

【巴黎時裝週】GD、劉雯、朴信惠全員到齊!Chanel 2018春夏時裝秀讓大皇宮變身世外桃源!


2018/2/14 updated

2018春夏系列的最新廣告形象釋出!Karl Lagerfeld從大自然的能量中擷取靈感,以水色系和粉彩色調為主,點綴少許金色和銀色,如同流瀉的瀑布反射陽光與月光,在Luna Bijl與Grace Elizabeth兩位名模的詮釋下,讓人提前感受春夏時節的來臨。


 

 

2017/10/4 updated

午前的巴黎大皇宮穹頂之下是一座世外桃源,十多公尺高的群山峭壁,枝葉茂密,九十位模特兒環繞著瀑布傾瀉的木棧道靈巧穿梭。本季取材靈感來自佔地球極大面積的元素-水,看秀賓客面前如此壯麗攝人的自然景觀共打造有六座瀑布。

伴隨著淙淙流水聲,透視概念貫穿系列服飾主題,不論是寬沿帽飾、連衣帽兜、斗篷、露趾手套、手提包、雨鞋或膝上長靴等皆拼接透明塑料,模特兒們造型也都搭配水滴形狀透明大耳環。oversize上衣搭配極致迷你裙反差登場,三件式其中的平口抹胸小可愛瞬間年輕化春夏套裝。顏色像是彩虹揮灑般豐富奪目,卡爾‧拉格斐以水向色調譜寫系列故事。

漸層印花真絲、鏤空蕾絲、波浪邊層次等飄柔材質搖曳,開岔洋裝下擺有著浪漫剪裁,造型上大小包款套掛兩兩呼應,也出現超大尺寸暈染色階斜背包,Gabrielle de Chanel包款彷若湖泊的藍綠色系或與服裝的斜紋軟呢面料相襯烘托,雙色鞋款踩著透明鞋跟,褲裝長度則是七分或九分的俐落瀟灑,整體風格纖柔似水,流暢絕美。

 

而現場包括香奈兒品牌大使凡妮莎‧帕哈迪(Vanessa Paradis)、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韓國品牌大使權志龍(G-Dragon)、韓國女星朴信惠(Park Shin Hye)、中國女星白百合、超模劉雯、日本新生代女星中條彩未(Ayami Nakajo)、人氣部落客Irene Kim…等都ㄧ同欣賞本季2018春夏系列。

Irene Kim也在社群網站上PO上自己的Chanel看秀之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