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簡單就超完美! agnès b. 2018春夏大秀再展清新法系風格!

agnès b. 2018春夏大秀舉辦於巴黎歷史最悠久的餐廳之一「Pavillon Ledoyen」,位於第八區的香榭大道東側花園內,是法國知名米其林法國餐廳,以正統法式料理聞名,也呼應了agnès b. 的法式設計風格,讓現場洋溢著優雅而浪漫的氛圍。

Edit/Chole Photo/Imaxtree

【巴黎時裝週】簡單就超完美! agnès b. 2018春夏大秀再展清新法系風格!

以經典黑白系列簡單極具個性感的設計作為開場,在細節處展現質感,幾何圖案在白色洋裝上點綴出設計感,並巧妙修飾出女性的體態線條,接續採用柔和棉麻材質的宮廷系列,表現出精緻又隨性的細節。以針織手法呈現彩色條紋線條的服裝,呈現本季服裝的鮮活耀眼;agnès b.經典的Photo Print系列,飽和色澤以螢光黃配搭上海水藍,撞色的效果相當吸睛,與藝術家LEK和SOWAT共同創作的圖騰系列更是藝術性的呈現服裝的姿態。

agnès b.以經典的黑色系呈現法國女人的優雅風格


藝術感十足的抽象圖文和巴黎風景印花都俏皮呈現了agnès b.本季清新的藝術風格

而由電影導演Adrien Beau將品牌Logo以哥德感的設計翻玩呈現的系列,更傳達出充滿個性的藝術意象。法國女歌手Jain也特別穿著了純黑色的尼龍外套,搭配勃根地紅的套頭毛衣,配搭棒球帽出席本次的服裝秀,表達對設計師Agnès的支持。


也一起欣賞Jain超可愛的單曲Makeba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