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 Miu Miu 2018春夏時裝秀 復古叛逆少女的強勢回歸!

若說 Prada 是給優雅女人穿的服裝,那麼 Miu Miu就是徹底展現設計師 Miuccua Prada女士最俏皮有趣的品牌了!

Text/Chloe Photo/Instagram, Imaxtree

【巴黎時裝週】 Miu Miu 2018春夏時裝秀 復古叛逆少女的強勢回歸!


今年Miu MIu 時裝秀在巴黎耶納宮舉行,伴隨著Moe Tucker、Ramones、Pixies、Bikini kill、SSonic youth 等經典搖滾樂團音樂加持之下,讓復古輕快的節奏搖擺全場!也讓Miuccia Prada 女士帶領我們穿越時空走進MIU MIU 的叛逆年少時光。

Miu Miu 2018春夏系列融合了50年代和80年代的街頭元素,男版西裝外套配上蕾絲襯衫、Oversized的帥氣格紋背心搭配上制服寬褲又或是斜紋毛衣背心配上尖領襯衫的搭配,男孩風的輪廓線條、柔美與陽剛的衝突混搭並融合了復古元素,都讓這系列變得有趣而新潮。另外70年代的復古壁紙印花也大量出現在風衣、外套、襯衫等單品上,搭配上毛衣背心或是洋裝等女性化的剪裁,多樣的衝突元素混搭卻呈現和諧卻有趣的華麗組合,叫人眼界大開!

各式各項的配件也讓人看得目不轉睛,髮帶、墨鏡、別針或是手環都讓本季的復古氛圍更上一層,結構誇張的復古墨鏡搭配金邊細框、繫帶交叉涼鞋配上螢光幾何過膝襪都呼應了本季的主題。亮眼繽紛又獨樹一幟的搭配,讓MIU MIU在全新一季釋放叛逆不羈的光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