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孫芸芸晉升時裝週鐵咖,繼紐約之後用性感征服米蘭!

孫芸芸強大的時尚號召力,讓她成為了時裝週鐵咖,而這次受到品牌邀請來到米蘭的她,勢必又會帶來許多精彩的穿搭!
孫芸芸晉升時裝週鐵咖,繼紐約之後用性感征服米蘭!

持續更新中!

2018.02.24

孫芸芸的行程,來到寶格麗主題日!從白天參加品牌2018秋冬發表會,到晚上的熱鬧派對,都看得出她對出席各式場合的適當搭配。好比在白天的發表會現場,孫芸芸便以一身丹寧材質洋裝出席活動,然而服裝本身的荷葉邊設計,以及長版線條,加上腰上所繫的紅色腰帶,都大大提升了造型的份量。而丹寧材質的百搭特性,也讓芸芸不管北起現場的任何一款包款都很搭,也成了非常稱職的特別嘉賓。

到了晚上派對時,一身全黑連身褲裝,帥氣俐落,也展現出派對所需要的氣勢。上半身雖然是無袖低胸款式,但卻以褲裝平衡了整體氣質,在性感與帥氣之間平衡得恰到好處。值得注意的是,無論是白天晚上,手上的 Serpenti 高級珠寶作品都同樣吸睛,不管是搭配哪一個造型都非常具有整體感,表現出寶格麗珠寶雖然個性十足,卻也能輕鬆搭配的特質。

BVLGARI Serpenti頂級鑽石手鐲

2018.02.21

孫芸芸米蘭時裝週行程的第一場大秀,來到了古馳。現場宛如手術室般的陳設,讓芸芸大呼驚奇。而最說到重點的觀秀穿搭,她則是選擇了2018春夏系列當中的第13套造型。結合了80年代氣息,帶點華麗搖滾意味的皮衣與窄裙,在繁複圖樣與水鑽裝飾之下,讓孫芸芸看起來明星氣場十足!但有別於伸展台上的呈現,芸芸選擇以黑色絲襪做搭配,不僅拉長了整個人的比例,也看來又酷又帥。另外在包款的選擇上,Ophidia 腰包不僅是品牌近來很熱門的話題款式,腰包款同樣也是近期穿搭重點單品。在芸芸的第一個公開行程之後,讓人見識到她駕馭單品的超強功力。

GUCI2018SSLOOK13
GUCI2018SSLOOK13

孫芸芸前往觀賞Gucci 2018 秋冬大秀時,所穿著的便是 2018 春夏系列當中的第13套造型。

2018.02.20

孫芸芸融合性感與個性的個人穿搭,是許多女孩們爭相仿效的對象,近來她也很喜歡以個性混搭的手法,集街頭潮流與女人味十足的衝突感,展現年輕混搭品味!這一次的時裝週,孫芸芸特別受到寶格麗的邀請,前往米蘭參加新一季的發表會,而她也將出席這一次米蘭時裝週上的古馳大秀,想當然,這次行程的造型,絕對是眾人最關注的重點之一。在最近釋出的第一波機場造型,孫芸芸變小露性感,刻意加大尺寸的毛衣,讓小露香肩成了一件很隨興的事,另外身上背的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 Pop Heart包款,更是品牌在2018春夏系列當中,受到許多編輯青睞的話題款式,隨意搭上B. zero 1珠寶作品,再次展現出強大的搭配功力,也讓人好期待她接下來的造型!

寶格麗 BVLGARI B. Zero 1 系列作品。

BVLGARI Serpenti Pop Heart 淨白瑪瑙色小牛皮肩背包
BVLGARI Serpenti Pop Heart 淨白瑪瑙色小牛皮肩背包

寶格麗 BVLGARI Serpenti Pop Heart 淨白瑪瑙色小牛皮肩背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