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Fashion Resume】非典型歐爸的韓裔刺青男模:Noma Han

韓風熱潮的來襲,已不僅止於韓劇、K-Pop而已,時尚產業中的韓國勢力大崛起更是有跡可循。
【Fashion Resume】非典型歐爸的韓裔刺青男模:Noma Han

Edit/Sasha  

Photo/Noma Han’s fb, Instagram@monkeynoma, justinviolini, Reflex mag, MCM, Calvin Klein

 

韓風熱潮的來襲,已不僅止於韓劇、K-Pop而已,時尚產業中的韓國勢力大崛起更是有跡可循。

 【Fashion Resume】超有型格的霸氣亞裔部落客:Margaret Zhang章凝

除了instagram上發跡的韓裔部落客日益漸增,在時裝周秀場及國際品牌大片中露臉的韓模們也越來越多,其中有位男模新面孔-Noma Han將是下一個你一定要關注的對象!

有別於一般對韓流歐爸們帥氣、俊俏又電眼的暖男印象,Noma Han有著一雙丹鳳眼、高聳顴骨、凹陷臉頰,漠然的氣息和滿身刺青讓他在一片亞模中顯得特別搶眼。

非美國土生土長的Noma Han於1990年生於韓國仁川,直到前幾年憑著一股熱情和不輪轉的英語到紐約闖蕩,才開始嶄露頭角,走過Dolce & Gabbana、Jill Stuart、Opening Ceremony、Dries Van Noten等大秀,Noma Han的鮮明特色讓他被許多品牌相中,擔綱廣告形象。近日釋出的Calvin Klein 2015廣告,風格性感曖昧,多組不同膚色男女配對的大片中唯有一位東方臉孔,正是Noma Han;Jill Stuart日前發布的形象和影片皆由他擔任主角;MCM今年秋冬找來五位各領域的藝術家詮釋品牌大片,Noma Han則以「韓國刺青藝術家」之名成為其中一員,貌似讓人摸不著頭緒,但其實正透露了他的另一個身分沒錯-刺青師。

 

身上布滿各式圖樣的Noma Han,愛刺青也愛幫人刺青,與其說是副業,倒不如說模特兒和刺青師二個身分他都不分軒輊的熱愛,在紐約曼哈頓中城和友人共擁一個刺青工作室的Noma,唯有客人預約才會現身,有別於他在Instagram上時而搞怪、時而耍帥的形象,曾造訪過他工作室的S編倒是對他沉著細心的反差感印象深刻,相當健談的他在2013年接受Pony Ryder線上訪問時,卻提到過往的自己是個相當害羞也不太常講話的人,甚至非常長一陣子沒有女朋友,直到愛上刺青才讓他覺得找到自己;談到未來目標,答案竟不是模特兒,Noma Han直言:「我想成為刺青藝術家!這是絕對肯定的!刺青有時候也是表達時尚的一種形式。」( I wanna be a tattoo artist! Yes definitely, tattoos are also some form of fashion.)

二年後他果真夢想成真,被MCM相中以「刺青藝術家」之姿,和紐約藝術家Tali Lennox、編舞家Benjamin Milan和Juliana Huxtable、中國超模奚夢瑤登上2015秋冬廣告,共同詮釋超未來一代的前衛精神。

人很多時候迫於貪心,不得不在現實與理想中拉扯,以致於患得患失最終也失了自己,要如何在步調快速的時尚產業中發光發熱,同時又能堅持自己心中那條最嚮往、最正確的路,也許可從Noma Han的人生座右銘"Life without Stress!"(沒有壓力的過活)得到些端倪,用心去感受、享受每一個當下,而非被時間競賽的洪流推著走,自然能成就最獨特、最不一樣的自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