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秀場變超high嘉年華!KENZO x H&M聯名打造顛覆想像的迷幻叢林

對於秀場的印象還停留在model們穿著最新服裝、規規矩矩的走出展示?這回KENZO x H&M紐約大秀將顛覆你想像,把走秀結合音樂表演和戲劇,最後更搖身變為超迷幻狂歡派對,high翻紐約一整晚!
秀場變超high嘉年華!KENZO x H&M聯名打造顛覆想像的迷幻叢林

Edit/Sasha Photo/H&M、微博

 

將在11月3日全球開賣的KENZO x H&M聯名系列,於美國時間10月19日率先選擇在紐約Pier 36碼頭舉辦發表大秀,一早我們先來到H&M紐約辦公室探訪設計師Carol Lim、Humberto Leon並搶先看showroom實品。

對於這系列的設計風格,不少人都用「狂」一字來形容,野性豹紋、叢林印花、異國風誇張剪裁、衝突鮮豔的對比色…不只女裝如此,男裝更毫不遜色,雙面穿的fluffy毛絨外套、動物紋連身褲等狂野款式在這系列中比比皆是,相信KENZO迷們都不難從中發現過往秀上的經典輪廓,男女裝的定義也模糊了起來,Humberto Leon就直言:「我認為男生已經厭倦無聊的穿搭了,男性應該擁有和女性一樣大膽又自由穿著選擇!」果真這次男裝讓人相當驚艷,大學T、外套、T-shirt…等都是連女生也會很想入手的單品。

到了晚上大秀登場,不同於去年Balmain的超模陣容,這次KENZO選擇用全新的表演方式震撼大家視覺與聽覺,在Jean-Paul Goude的執導下,找來Sam Spiegel獨家混音製作「Express Yourself」作為秀場音樂,舞蹈則由Ryan Heffington編排,一群身穿繽紛綠色連身褲的model一邊搖擺扭動、吹奏樂器,其餘model隨著節奏成雙成對地從四面八方走出,時不時地跳躍、做出戲劇化的誇張表情,彷彿就像在看一場熱鬧的音樂劇而非走秀,秀一結束,燈光轉換,所有model直接跑下台拉著第一、二排的觀眾進入化身成舞池的舞台一起搖擺,饒舌歌手Ice Cube接著熱力演唱,整個空間瞬間變成大型狂歡嘉年華,讓人沈醉!

不同於不少時裝品牌愛找超模或社群名人炒熱話題的手法,這次KENZO x H&M系列從形象廣告、秀前曝光到秀場呈現方式都很獨樹一格,藝術感強烈,正如同秀場音樂名「Express Yourself」一樣,Carol Lim和Humberto Leon選擇用自己獨特的美學和方式來向這世界傳遞訊息,帶給觀賞者不同以往的全新看秀體驗,也在H&M歷年來的聯名代表作上寫下新的一頁。

KENZO x H&M聯名系列將在11月3日起於全球開賣,台灣最讓人興奮的消息是除了台北微風松高門市,台中大遠百門市也加入這次開賣的行列,喜歡的人可別錯過了!至於名人們又是如何詮釋這一系列的服裝呢?大秀隔天范冰冰立即穿上秀上key look之一的粉紅拼接綠色虎紋荷葉套裝,滑圖看看她如何穿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