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Lily Rose Depp 伸展台處女秀,卡爾打造私密時尚聚會!

Chanel 2017 早秋工坊系列在巴黎麗池酒店登場,以巴黎大都會為背景,重現 Café Society 的迷人印象。
Lily Rose Depp 伸展台處女秀,卡爾打造私密時尚聚會!

Text/Joey Lin Photo/Chanel

時興於十九世紀晚期與二十世紀初的 Café Society 一詞,經常被人與漂亮的人與時髦的事物做聯想,無論是文人雅士或是走在品味前線的時髦客在咖啡廳聚頭,便是一場集品味與瘋狂的私人派對。這次 Chanel 發表的2017早秋工坊系列 Paris Cosmopolite,便是以 Café Society 為靈感,並將此系列的發表會帶回巴黎舉辦,而剛整修完成的巴黎麗池酒店,自然成為最適合的伸展台。在 Chanel 早秋系列發表期間,酒店一樓充滿華麗時代感的咖非廳與酒吧區成為私人派對現場,賓客三五成桌,一邊享用下午茶,一邊感受 Karl Lagerfeld 精心重現的品味盛宴。

亮點1

為營造 Café Society 的時髦氣氛,Chanel 邀請多位品牌大使走上伸展台。這不僅是 Lily Rose Depp 第一次走上伸展台擔任模特兒,連菲董 Pharrell Willaims 也成為了伸展台上的一大亮點。

 

亮點2

來自法國的 Beyonce 御用雙人舞者 Les Twins 不僅也是這次的座上嘉賓,更不時起身與模特兒即興熱舞,炒嗨現場氣氛,也讓這次的早秋工坊系列發表會成為了一場隨興自在的時尚聚會。

 

亮點3

各式繁複的手工細節,強調出工坊 Metiers d’Art 精神。大量的刺繡、羽飾和奢華晚禮服出現頻率高,卻以更隨興的搭配,展現 Café Society 時髦卻不失便利的派對穿著精神。

 

亮點4

名模 Cara Delevigne 在轉型當演員後,大大減少在伸展台上出現的頻率,但為了這次的早秋工坊大秀,她也再次回到 Chanel 的伸展台上。另外與 Lily Rose Depp 同為星二代的 Georgia May Jagger 也加入一票超模的行列,一同營造風雅人士盛會的氣氛。

 

亮點5

桂綸鎂看得意猶未盡,在秀後和美麗佳人獨處聊天時,透露各式各樣的設計太精采,從開場的帥氣中性夾克,到精緻的長線條晚禮服都很讓人驚艷。也只有 Chanel 舉辦的時尚盛宴,才會讓她大呼不看太可惜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