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鏡面秀場的秘密、莉莉蘿絲戴普壓軸走秀…CHANEL 2017春夏高級訂製系列亮點直擊!

Chanel 2017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大秀剛剛於巴黎大皇宮登場,這回從一開始的鏡面邀卡上就透露玄機,卡爾這次把整座秀場變成目眩神迷的鏡宮,原來背後大有來頭。
鏡面秀場的秘密、莉莉蘿絲戴普壓軸走秀…CHANEL 2017春夏高級訂製系列亮點直擊!

Edit/Sasha Photo/達志

 

知道為什麼這次秀場會設計成鏡宮主題嗎?原來這要回溯到香奈兒女士初創立品牌時的小癖好,當時的她在康朋街31號樓下沙龍發表高級訂製服時,時常靜靜地坐在鏡面樓梯上,透過鏡面反射觀察顧客欣賞服裝的表情,古靈精怪又有點浪漫的這項習慣反倒成了卡爾這次的設計靈感,聳天而立的立體鏡柱就佇立在巴黎大皇宮之中,連地板也用滿滿鏡面鋪設,伴隨灑落的陽光折射,就像回到那讓人目眩神迷的黃金年代。

服裝輪廓上充滿復古韻味,像是宮廷式立領和大圓裙設計,華麗刺繡、長羽毛、三角金屬菱柱…等複合素材堆疊出的繁複裝飾禮服,又或是斜紋軟呢套裝搭配寬腰帶、小圓禮帽呈現的書卷氣息,摩登又迷人,在腳踝繫上珍珠的高跟設計更畫龍點睛,呼應著20年代的風華。

最後的壓軸驚喜,便是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再度現身走秀!這兩年身為卡爾繆思的她,也是全新N°5 L’EAU 香水廣告代言人,這次登上秀場和卡爾一同謝幕,一身粉紅高級訂製婚紗禮服實在夢幻極了,層層堆疊的荷葉波浪裙擺和蓬蓬袖,既優雅又符合她年輕活力的特質,讓人驚艷!參與這場大秀的嘉賓還有G-Dragon、朴信惠、劉雯、貓王外孫女Riley Keough、香奈兒品牌大使Vanessa Paradis…等人,滑圖看更多精彩直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