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呂白 開啟時尚新視野 His Fashion Visionary

「呂白Edison Lu」,這個名字可能對大多數台灣讀者來說還有些陌生…他是活躍於紐約時裝周和各大時尚雜誌,努力在一場又一場國際舞台上成功博得滿堂彩的妝髮造型師。至今,他創作的腳步從未停歇,今年六月更將於北京、紐約、台北三地同步發表個人潮牌,呂白正以他的跨界創作實力,讓世界看見華人於時尚藝術領域的驚人創造力。
呂白 開啟時尚新視野 His Fashion Visionary

一場好的時裝秀或髮型秀,
 每一個默默守在後台的幕後人員都缺一不可,
 妝髮造型師就是當中的靈魂人物…

連續兩年世界大賽奪冠 呂白用實力證明一切
2017年4月30日,於紐約舉行的威娜髮型造型趨勢國際公開賽,公佈了今年的冠軍得主-來自台灣台北的呂白!該賽事首位華人冠軍誕生,同時也是唯一一位蟬聯兩次冠軍的設計師,沒有背景、沒有後台,呂白用他最擅長的剪刀、最熱愛的色彩,還有無比的勇氣和毅力,再一次驚豔了在座評審和各國參賽者。
多年來穿梭在不同領域、國家和文化之間,對時尚產業有深刻見解的呂白說,一場好的時裝秀或髮型秀,功勞絕非只屬於設計團隊,每一個默默守在後台的幕後人員都缺一不可,他認為:「妝髮造型師就是當中的靈魂人物。」從在紐約唐人街剪一顆不到2塊美金的髮型設計師開始,呂白靠著過人的毅力,才有今日光在紐約曼哈頓就有三家髮型工作室、紐約時裝周24個品牌及各大時尚雜誌長期指定造型總監/顧問、威娜專業美髮北美區教育大使…等成就。呂白現在更夾帶著他在西方世界累積的光環,要在自己熟悉的土地發光發熱。

從妝髮造型到時裝界 呂白2017表現斐然耀眼
2017年才剛要過一半,呂白已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在紐約時裝周受邀擔任Coach、Michael Kors、Rag and bone等當紅品牌的妝髮、造型及舞台設計師。與國際知名設計師胡社光合作的「微-重生」高定時裝系列,更在今年49組設計師中被《紐約時代雜誌》評選為第四名。之後,他又蟬聯威娜髮型造型趨勢國際公開賽冠軍…回顧如此輝煌的「戰績」,呂白說,其實自己更喜歡內地粉絲在微博上給他的暱稱「大白教師」,拿獎、被肯定之外,他更想傳遞一種無畏的精神,期許自己能帶領更多華人一起跨越不同平台與國度的侷限,走向國際,他說:「我追求的不只是讓大家看見我,更要讓世界看見華人的實力。」

 

原創高定潮牌THRILL


全球三地同步登場
把對妝髮、造型的熱情帶進服裝設計之中,2017年6月這個重要的月份,呂白自創潮牌「THRILL」將於北京、紐約、台北同步華麗登場!以自身多年來在妝髮、造型、演藝、教學各領域所累積的經驗為背景,呂白巧妙運用時下最流行的時尚元素,將不同城市和文化帶給他的靈感付諸於「THRILL」。因此這個全新計劃不僅是個人美學事業的嶄新呈現,更隱藏著他對時尚和舞台不變的激情:「這是我將品牌命名為THRILL的原因,用不同的時尚語彙來呈現不同人生階段的目標和理想,則是我賦予這個全新品牌的使命。」

呂白大師要送給MC粉絲們「THRILL」的潮流商品,活動辦法:

▶先按讚成為呂白粉絲團的粉絲。

▶再按讚本PO文後下方留言「給呂白大師一個讚,潮流商品限時抽 」,即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即日起至6/19 23:59截止,6/20公佈得獎名單。

▶名額共10位,價值3000以上(隨機不挑款)

呂白FB粉絲團>>>https://goo.gl/MNtpMc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