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跳脫常理,今夏就讓怪奇單品豐富你的生活!

想擺脫乏味嗎?那麼就將新奇、有趣的單品穿上身,大方釋放你心中那股玩味態度,輕鬆成為街頭上的吸睛人氣王!

執行撰文╱Wei Hsu 圖片╱Imaxtree、DR、網路

跳脫常理,今夏就讓怪奇單品豐富你的生活!

在這看似開放卻保守的社會風氣下,想必心中總是有股壓抑情緒,不如就讓我們透過穿搭反映出那不流於刻板的叛逆血液,一同推翻所謂大眾定義的審美標準!今夏就是要讓「怪奇單品」帶給眾人驚艷的感覺!

Bags

何謂怪得可愛?就是讓人看到會會心一笑的事物!如果能將他們一起帶上街,一定讓你整天滿滿好心情。然而這並不在是一個幻想了,因為各種奇形怪狀、甚至出乎你所意料的都能讓你拎上街頭!

 

Shoes

鞋子可以說是一整身的造型重點,也是整體風格的最後關鍵點!想像當甜美上身碰上帥氣鞋款後擦出的新式街頭花火; 這時不論何種風格,若是搭上怪奇又偏激的鞋款,想必到時那股另類花火將會是更令人亢奮的!

 

Sunglasses

夏天裡必備的墨鏡,不但能遮擋刺眼陽光,更是個凸顯時髦的搶眼小物!要俏皮、要華麗、要前衛,通過各種輪廓或鑲嵌寶石的加持下,大膽地為你傳遞眼上吸睛力!

 

Neckerchief & Headpieces

倘若你還是對突兀的單品感到一點怯步,不妨嘗試選擇印有特別印花的領巾。當你將它繫上脖子時,那種若隱若現露出的圖樣,反而顯出另一番微低調的玩味姿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