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海島行程訂好了還想不到要穿什麼?來看IG紅人度假穿搭特輯找靈感!

狠下心買了旅展的夏日海島度假行程不難,排除萬難的排好假也不難,難就難在萬事俱備、只欠打包。海島度假到底要穿什麼?
海島行程訂好了還想不到要穿什麼?來看IG紅人度假穿搭特輯找靈感!
Text/劉芒 Photo/Instagram
 
難得都想開了對自己好一點安排了假期,可不能在這裡卡關,我們幫妳整理了幾個IG上各種不同風格路數的度假穿搭
 
 
1. Bella Hadid×丹寧混搭
新生代超模Bella的假期穿搭比起出席紅毯的性感冷豔,更符合她的真實年齡(才20歲!)不管是輕鬆的破壞丹寧褲,還是高腰喇叭丹寧褲,上身搭配合身的短衫露出少量的腹部肌膚看起來青春又健康。
 
2. Karlie Kloss×連身款式
身為泰勒絲閨蜜兼前室友的超模 Karlie Kloss 度假期間穿著民族風開衩洋裝曬曬大長腿,更隨性綁條民族風頭巾,以及小露背部曲線的綁結連身褲,看起來隨性又可愛!
 
3. Chiara Ferragni×碎花圖案
碎花很奇妙,在冬季很容易會穿出過度華麗的盛裝感,但是在夏季度假怎麼穿都很合理。紅遍全球的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在與未婚夫海島國家旅行穿的碎花洋裝不管是輕柔的大地色系還是鮮艷的瑰紅色都很襯海景,好迷人的!
 
4. Nataly Osmann×迎風而起的大輪廓洋裝
別的不敢說,這個編最知道(搗蒜點頭 
編曾經有幸在兩年前俄羅斯牽手夫妻環島拍攝中一起合作過,深深知道Nataly選擇服裝的重點只有一個:拍照氣勢!在海島邊緣什麼沒有風最大,而布料輕盈的服裝不管在拍攝效果還是跟環境結合的都是上佳的選擇(這邊跟各位工作量已經很大的IG老公致上深深的歉意
 
5. Vanessa Hong×極簡原色
Vanessa說過她最喜歡的顏色就是黑白灰裸色,IG上看到的也都是簡單乾淨的極簡色調,然而在海島度假 Vanessa 同樣選擇了近乎布料原色的胚布色做為度假的穿搭,極簡時髦的色調讓構圖看起來超高端,張張宛如時尚大片出彩。
 
找到你的路線了嗎?祝大家有個愉快地海島旅行!(揮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