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小賈夫婦、皇室婚禮、好萊塢影星、超模女神...歐美名人夢幻嫁紗盤點特輯!

對一個女人來說,擁有一個完美的伴侶、愛情、甚至事業,一定是在美好不過的夢想,但有了這些後不免開始在腦中構圖未來的那一件嫁衣,不如就先透過接下來這13位準新娘的夢幻婚紗,為你先掀開那個幸福的開端!

圖片來源 / IG @ciara、IG @anabeatrizbarrosofficial、IG @mirandakerr、IG @oliviapalermo、pinterest

小賈夫婦、皇室婚禮、好萊塢影星、超模女神...歐美名人夢幻嫁紗盤點特輯!

Natalia Vodianova & Antonie Arnault

俄羅斯精靈系超模Natalia Vodianova終於和愛情長跑九年多的Antonie Arnault步入婚姻紅毯,正式升格為LVMH集團的太子妃!不同於多數女星的華麗拖曳裙擺婚紗,Natalia Vodianova選擇穿上來自家鄉Ulyana Sergeenko 20/21秋冬系列的小禮服,除了有品牌標幟的墊肩設計帶出女性幹練氣質外,領口處的緹花領結更添優雅細節,搭配流線型的雪紡絲綢裙身共組氣質端莊的淑女印象。

Hailey Biber & Justin Biber

儘管婚後一週年才正式舉辦婚禮,但小賈夫婦Hailey Biber和Justin Biber依然是演藝圈的話題焦點。婚禮當日Hailey Biber披上了由Virgil Abloh和Off-White團隊共同打造的嫁紗,一字領設計加上魚尾裙身盡顯迷人浪漫,其採用的細膩蕾絲也將Hailey Biber的優雅與性感突顯而出。除此之外,最值得注目的便是頭紗上繡有“Till Death Do Us Part(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離)”的顯明標語,如此玩味又具態度的設計無疑彰顯著設計師Virgil Abloh的風格。

Karlie Kloss &  Joshua Kushner

提到時尚圈的金童玉女勢必會想到超模Karlie Kloss和Joshua Kushner這一對佳偶,兩人不但都有著超高學歷,在工作方面也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可說是令人稱羨的一對。然而身為Dior的繆思女神,Karlie Kloss的婚紗不外乎由Maria Grazia Chuiri親自量身訂做,微V領的蕾絲胸線搭載上夢幻的拖曳裙擺,既高雅又脫俗,尤其頭紗罩下後的模樣更顯迷人。

Miranda Kerr & Evan Spiegel

甜心超模Miranda Kerr於2017年5月再次穿上了婚紗,與Snapchat創辦人Evan Spiegel幸福走上紅毯。由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親手設計的婚紗,以Grace Kelly、Audrey Hepburn和Miranda Kerr的祖母為靈感,創造出充滿80年代風格的全白緞面長袖禮服!設計雖然保守,但立體的剪裁點綴上適當的串珠花朵,夢幻程度宛如童話故事的公主!

Victoria Swarovski & Werner Muerz

作為國際著名水晶品牌Swarovski千金的Victoria Swarovski,婚禮上當然少不了水晶的裝飾。以鑲有高達50萬顆Swarovski水晶的訂製婚紗驚艷全場,重量甚至直逼50公斤!看來要身穿這襲婚紗前還需要好好鍛鍊一下體力才能華麗登場。

Ciara & Russell Wilson

選擇在北英格蘭Peckforton城堡舉行婚禮的Ciara和Russell Wilson,為了符合皇室婚禮的主題,Ciara身穿由Roberto Cavalli訂製的雕花蕾絲婚紗,搭配上優雅的喇叭袖增添古典氣息,而Russell Wilson則是身著黑色燕尾服,讓貴氣與高雅完美呼應主題!

Ana Beatriz Barros & Karim El Chiaty

曾任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天使的巴西超模Ana Beatriz Barros,身穿Valentino的平肩蕾絲禮服當嫁衣,微透膚的輕薄設計隨著海島上的風輕輕飄逸,上演一場既浪漫又唯美的希臘婚禮。搭配上簡約的珠寶作陪襯,展現絕佳氣質!

Anne Hathaway & Adam Shulman

笑容可掬的甜美女神Anne Hathaway,在婚禮上身穿設計師好友Valentino Garavani親手為他設計的婚紗,層層疊疊的白紗在夕陽的見證下閃爍出清透迷人的風采,裙擺下淡淡的粉色,則呈現出愛情裡那股油然而生的幸福羞澀感!

Poppy Delevingne & James Cook

身為Cara Delevingne的姊姊,同樣也是位模特兒的Poppy Delevingne,分別在倫敦與摩洛哥舉辦婚禮,造型上也以截然不同的風格幸福出場!純白色的Chanel訂製婚紗端莊又高雅,立體的雕花默默增添靈動的仙氣感; 來自Emilio Pucci 的碎花婚紗,波西米亞般的設計相較之下更為活潑爛漫!

Kate Moss & Jamie Hince

一代超模Kate Moss,選擇以John Galliano的貼身無袖婚紗展現自然又親切的氣質感,細節上運用了抓皺、亮片、刺繡等小巧思,打造華美卻不誇飾的新娘典範。身旁身穿純白洋裝、頭戴花冠的花童們,巧妙地呼應了婚禮現場那股清新氛圍!

Keira Knightley & James Righton

除了華麗盛大的婚禮,也有偏愛簡單小巧的婚禮,而Keira Knightley正是之一!選擇短版Chanel小禮服,罩上同樣來自Chanel的小外套,在踩上雙平底鞋,不懷疑,這樣簡約卻又俏皮的穿搭就是Keira Knightley的婚紗造型。

Olivia Palermo & Johannes Huebl

Olivia Palermo身為眾多女孩的時尚指標,婚禮上的造型不免其難成為仿效的風格,而有別於夢幻白紗,Olivia Palermo打破一貫新娘既有的色調與風格,以簡單的粉綠針織衫,搭配Carolina Herrera的白色刺繡紗裙,最後以Manolo Blahnik的寶藍晚宴鞋妝點整體亮點,再次展現絕佳的時尚品味!

Amal Clooney & George Clooney

氣質出眾的Amal Clooney在婚禮當日身穿了美國時裝大師Oscar de la Renta親手打造的婚紗,而那浪漫的一字領白色蕾絲設計也成為Oscar de la Renta病逝後的最後一件婚紗設計。無多餘裝飾的蕾絲禮服,以拖曳的裙擺和頭紗巧妙延伸蕾絲的古典氛圍,搭上Amal Clooney的深咖髮色和古銅肌膚,完全魅力超凡!
 

 

Kate Middleton & Prince William

談到皇室婚禮,不得不提的就是當年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的世紀婚禮!出自於品牌Alexander McQueen的象牙白婚紗,有著近2.7米長的刺繡裙擺,而袖子到肩上的蕾絲拼接露出合宜的肌膚比例,同時顯出端莊中的優雅,最後由Cartier的鑽石冠冕帶出貴氣姿態。

 

Pippa Middleton & James Matthew

曾因擔任姊姊Kate Middleton的伴娘而受到矚目的Pippa Middleton,也在今年出嫁了!有別於姊姊的經典蕾絲長袖,由設計師Giles Deacon量身訂製的小立領短袖婚紗,貼合的上身與A字裙的下襬,不但彰顯完美身形, 整身精緻的雕花蕾絲更是烘托出古典的雅緻情懷。

Meghan Markle & Prince Harry

幾乎全球都在關注和期盼的婚禮非哈利王子和梅根莫屬了!自公開訂婚到宣布婚禮日期,Meghan Markle的婚紗就一直是備受討論的話題,不少人猜測或許Meghan Markle會繼續選擇訂婚當日所穿、出自英國高訂品牌Ralph & Russo的禮服,然而答案終於在五月二十日揭曉了!一襲Givenchy霧光質感的象牙白禮服,無任何裝飾點綴,僅透過精緻的簡約剪裁帶出Meghan Markle的典雅氣質,雖然裙擺長度沒有凱特王妃來的拖曳,但近 500公分的頭紗也替整體佐上了無限的浪漫優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