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跟著甜心女神 Miranda Kerr 用樂觀的心境度過每一天!

辣媽Miranda Kerr總是以親切迷人的笑容和招牌酒窩視人,在和Snapchat執行長Evan Spiegel完婚後更是散發出濃厚的幸福氣息!

Text/Jessica Wang Edit/Wei Hsu Photo/IG @mirandakerr、pinterest

跟著甜心女神 Miranda Kerr 用樂觀的心境度過每一天!

不讓黑色淹沒自身的時髦品味,那就和Miranda Kerr一樣選擇造型款式,捨棄單調乏味!一字領或深V領,搭配破損、具有編織巧思的褲子,展現你別具一格的暗黑姿態。

 透膚的材質可說是當今火紅的元素之一!除了若隱若現的小心機,同時讓你擁有一抹成熟的撫媚,甚至是悶熱夏至裡的清涼好選擇!

一件式的設計對女孩們來說可是一大福音,不但減少了外出時的穿搭煩惱,想休閒、想正式,只要簡單搭上腰帶或是外套等配件,輕鬆為你帶來截然不同的風格。

擔心鮮豔的大朵印花配上黑色使你看起來老氣嗎?不仿嘗試以大V領的剪裁凸顯鎖骨部位,再讓長至小腿的裙子飄出浪漫迷人感,最後穿上細高跟鞋自信地遊走在都市間!

雖然天氣依舊炎熱,但對於已進入秋階段,不如提前為下一季列出必買清單!像翻領大衣這種不敗的款式,就算每年都為自己購入一件依然合理。優雅、休閒、俐落,隨著不同長度與顏色,跳脫出不同態度的你!

 Miranda Kerr 金句

  1. 01. 我想鼓勵女人們擁抱接納自己的獨特性,就像玫瑰很美,向日葵和牡丹也一樣的美,我的意思是所有花朵都有自己獨特的美麗,而女人也是。
  2. 02. 我們都有難過的日子,但有一件事是真的:沒有雲是黑到陽光穿不過的。
  3. 03. 我們都有翅膀,但要看我們之中有哪個人有勇氣去飛。
  4. 04. 能限制我們的只有自己的思想。
  5. 05. 自信心,是我在早晨時穿上最性感的東西。
  6. 06. 我的野心來自我的熱情,我會找到我所愛的並且去發展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