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我喜歡服裝也喜歡打扮,就跟喜歡英語一樣。」搖滾率性的Lou Doillon 個性穿搭態度

母親是六七零年代的時尚指標Jane Birkin,父親是法國名導Jacques Doillon,雖然出身明星世家,但Lou Doillon並沒有因此享樂於中,反而以自身實力撇開金湯匙說法,以模特兒、演員、歌手身份走向舞台,是個率性又灑脫的女性代表!

Text/Momo_Chu Edit/Wei Hsu Photo/IG @loudoillon、pinterest

「我喜歡服裝也喜歡打扮,就跟喜歡英語一樣。」搖滾率性的Lou Doillon 個性穿搭態度

對平時的樸素裝扮感到膩了?試試利用透膚紗質展現若隱若現的小心機,性感程度絕對使你成為眾人注目焦點,暗黑的色調更能凸顯此時叛逆不羈的你!

你可以像Lou Doillon以緞面的西裝外套搭配民俗風的項鍊,讓整體風格增添華麗感!


或是在簡單的素T外面配上一件刺繡的外套,也能為你的造型增加亮點喔。


想來點俏皮可愛的感覺嗎?那麼就讓吊帶來助你一臂之力!隨意搭上基本款的T-shirt和單牛褲,也能輕鬆為造型注入青春活力的小男孩氣息!


就算是T Shirt 或襯衫搭配丹寧褲,只要簡單混搭上極具各別風情的元素,不管是浪漫的波西米亞、英挺的中性風姿,都能將基本穿搭升級為造型達人!


豹紋也是Lou Doillon很喜歡的元素,時常穿出一股個性中帶點性感的氛圍,如果你也喜歡豹紋的話,也可以試試看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