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時裝變色龍」Taylor Tomasi Hill與生俱來的美感天賦

每次時裝週上,總有一位留著紅棕髮的佳人,以絕佳的混搭技術抓住鎂光燈焦點,而他就是曾在時尚產業闖蕩的的Taylor Tomasi Hill!在2013年辭去工作後,Taylor Tomasi Hill改而投入花店的經營,雖然與先前從事的行業大不相同,但獨到的審美眼光與品味,使他依舊走在時尚的軌道上!

Text/Momo_Chu Edit/Wei Hsu Photo/IG @ttomasihill、Imaxtree、pinterest

「時裝變色龍」Taylor Tomasi Hill與生俱來的美感天賦

要穿不穿的穿搭法雖然火紅,但怎麼穿才能穿出真正的時髦感?除了普遍將外套半掛在身上,像Taylor Tomasi Hill這種露出內搭的穿法,不論是延續下身的圖騰,或優雅的珍珠肩帶,皆是凸顯獨到品味的要點!

 厚實的布料在剪裁俐落的手技下,帶出一股強悍女性的正式裝感,搭配微貼的褲子更顯俐落!此時若在繫上一條腰帶,便能使整體服裝看起來更有層次。

 

傘狀裙一直都是女孩追求浪漫風格不可或缺的單品!除了飄逸寬大的裙擺,若搭上復古感濃厚的上衣,那波隨風起舞的優雅姿色使你立馬沈靜在古典爛漫的氣息裡!

 佈滿印花的服飾一直以來都是增添活潑氛圍的混搭首選。不仿參考Taylor Tomasi Hill利用同一色系或對比色的穿搭造型開始,不僅避免了視覺上的色彩混淆,層次的堆疊也不顯得突兀凌亂。

相似的輪廓,卻能隨著不同布料與裝飾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綴有珠寶的皮革馬甲搭上蕾絲襯衫,宛如宮廷裡的公主遇上騎士般,碰撞出融合貴氣與英氣的花火; 格子圍裹裙配上V領針織衫,彷彿看見幹練女強人的從容身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