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孫怡化身Longchamp小姐,帶你一起體驗微醺的巴黎!

跟著孫怡及LONGCHAMP的腳步,一同品嚐隨興、率性,也充滿豐富生活氣息的巴黎滋味。
孫怡化身Longchamp小姐,帶你一起體驗微醺的巴黎!

好品味的孫怡,除了擁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對於全方位的生活品味,同樣具有獨到的見解。這回在巴黎時裝週期間,孫怡忙裡偷閒,跟著LONGCHAMP一起探索內行人才知道的巴黎角落,體驗風格與質感兼具的城市品味,而第一站,我們來到近來最熱門的 DANICO 酒吧。

DANICO酒吧位於第二區,離著名的皇家宮殿(PALAIS ROYAL)與羅浮宮不遠。而DANICO酒吧藏身在帶點義式風味的DAROCO餐廳深處,一旁則是著名的GALERIE VIVIENNE古典迴廊。據說DAROCO餐廳目前的火紅程度,沒有在一個月前先訂位是吃不到的。這個熱門去處的前身是設計大師JEAN-PAUL GAULTIER品牌的SHOWROOM,所以如果你有機會造訪,就能發現這邊的服務人員都穿上了最能代表這個品牌精神的橫條紋衫,這樣的安排不僅可愛,也是非常具有法式幽默的特色之一。

在這次的風格體驗行程裡,DANICO酒吧特別為孫怡帶來獨家特調的MODEMOISELLE LONGCHAMP調酒,試圖把經典又創新的巴黎特色融入在一杯風味獨具的美飲當中。浸泡過特殊香豆的伏特加多了一分香氣與個性,蜂蜜則是讓口感多了一些清甜。在製作的最後一個步驟,加入了最能代表法國的香檳,不僅讓整杯調酒呈現出更具成熟品味的點綴,也跟杯緣上的苦味巧克力很搭。

而巴黎不正是如此?有點個性、有些甜蜜,如香檳般的奢華氣息,也能把帶點苦澀的感受看作獨一無二的生活體驗。隨著MODEMOISELLE LONGCHAMP全新包款的推出,我們才有機會跟著孫怡及LONGCHAMP的腳步,一同品嚐隨興、率性,也充滿豐富生活氣息的巴黎滋味。

孫怡的MODEMOISELLE LONGCHAMP巴黎之旅,未完待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