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孫怡這樣玩巴黎,就是多了分獨特風格!

下一次,不妨跟著Modemoiselle Longchamp這樣玩巴黎!
孫怡這樣玩巴黎,就是多了分獨特風格!

羅浮宮、香榭麗舍大道,也許巴黎還有別種玩法!

這一次孫怡和《美麗佳人》加入LONGCHAMP的腳步,探索巴黎的另一種樣貌。除了前往當下最火紅的DANICO酒吧,品嚐精心調配的MODEMOISELLE LONGCHAMP微醺特調,也深入內行的旅遊文化去處,並在經典地標前拍下最獨特的IG狂照!

自1970年代起開始著重皮件製作的LONGCHAMP,逐漸在旅行皮件上嶄露頭角,而旅遊文化,自然是與LONGCHAMP密不可分的重要元素。這次,孫怡也來到了在巴黎數一數二的旅遊書籍專門店:La Librairie des Voyageurs du Monde。(VOYAGEURS DU MONDE, 48 RUE SAINTE ANNE, 75002) 這間以旅遊書、旅遊文學、世界各地地圖為主要商品的書店,藏有許多稀少的作品。再少見的旅遊目的地,都有機會在這裡找到相關的參考資料。當然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尋更多關於巴黎的內行資訊,或是到主題空間裡,找尋異國風情十足的特色小物。看似自在隨興,卻充滿個性與觀點,正是這次MODEMOISELLE LONGCHAMP的巴黎之旅當中最重要的精髓。而在將近一個多小時的文化尋寶後,孫怡也背上了MODEMOISELLE LONGCHAMP包款,驅車前往子下一個目的地,挑戰拍下超狂IG美照!

坐上Side Car享受巴黎美景的洗禮,但當然也要跟艾菲爾鐵塔同框一下啊!位於艾菲爾鐵塔正對面的夏瑤宮,是觀賞鐵塔全貌的好地點。但是如果想要拍攝出完美的合影,不妨前往下方的 Fountain of Trocadero一旁的斜坡。這一回LONGCHAMP特別安排了專業的指導員,與孫怡分享拍出超狂美照的訣竅。而孫怡也不改調皮本性,在艾菲爾鐵塔前留下了可愛同框照。而這一趟巴黎之旅,也硬是比別人多了一點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