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當今最受矚目的星二代超模,非Kaia Gerber莫屬!

每季的時裝週必有幾位新崛起的新星模特兒,而就在剛結束不久的春夏時裝週裡,一位年僅16歲,魅力卻橫掃各大時裝品牌的女孩,他就是90年代傳奇超模Cindy Crawford的女兒 – Kaia Gerber。
當今最受矚目的星二代超模,非Kaia Gerber莫屬!

Text/ Wei Hsu  Photo/ IG @kaiagerber、IG @alexanderwangny、Pinterest

深邃大眼、精緻五官、修長美腿,Cindy Crawford毫無保留地將這些完美到讓人嫉妒的基因遺傳給他的女兒Kaia Gerber。

 

但除了這身美貌,Kaia Gerber同時擁有Cindy Crawford當時風靡時尚圈的驚人魅力,不僅在18年春夏時裝週裡走了近18場秀,當中許多的品牌更是指標代表,如Parda、Moschino、Coach、Marc Jacobs、Saint Laurent等,而深受Karl Lagerfeld與Alexander Wang喜愛的他,更首次為兩位設計師的時裝品牌開場,穩健的台風隨即驚艷了現場所有人,實力有目共睹!

 

然而其實早在Kaia Gerber還年幼時,就已經為Versace拍攝過童裝系列,甚至也曾替Miu Miu拍攝過太陽眼鏡廣告,當時的架勢就已經看得出即便Kaia Gerber未來將承接Cindy Crawford的超模之路也不成問題。

 

私下造型偏向個性休閒的Kaia Gerber,雖然比較少層次上的搭配,但懂得運用小細節提升穿搭質感,像是搖滾氛圍的艷紅皮革腰帶,或是巧妙地將肩背包化作腰包,都是帶出個人風格的時髦小技巧。

 

報童帽不只能文青,也能很帥氣!Kaia Gerber以美式街頭造型混上復古感服飾,營造出新式的摩登花火。

 

若是仔細觀察Kaia Gerber的IG,不難發現馬丁靴常常出現在他的穿搭中。簡單一個上下身單品,在穿上帥氣馬丁靴後,輕鬆顯出個性一面,同時將Kaia Gerber的腿修飾得更加修長。

 

這樣好的基因不只Kaia Gerber獨享,在家中身為妹妹的他其實有一個大他兩歲的哥哥Presley Gerber,而且不外乎地也是位模特兒!高挑的身形和帥氣的臉龐同樣受到不少品牌青睞,右臉頰更是有和Cindy Crawford相同的魅力痣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