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跟隨J. Crew創意總監Jenna Lyons,瞭解何謂最Chic最Modern的穿搭品味!

「Jenna Lyons之於J. Crew,就如同Karl Lagerfeld之於Chanel,兩人並不是品牌創辦人,但在忠實消費者心目中,他們就是品牌的化身。」戴著一副黑粗框眼鏡和留著一頭長直髮的Jenna Lyons,雖然即將在今年12月離開待了近26年的J. Crew,但他對時尚的審美與品味已深深地影響眾多都會女性。
跟隨J. Crew創意總監Jenna Lyons,瞭解何謂最Chic最Modern的穿搭品味!

執行編輯/Titi Chen  助理編輯/Wei Hsu  圖片/Pinterest、 IG @jcrew

或許你們會覺得將外套綁在腰上的造型法已經過時了,但其實只要一些小技巧,就能讓你顯得時髦有型!像是把外套整齊對折後,側邊斜綁在腰部上,創造輪廓上的獨特風格與層次;  又或者可以選擇上衣下擺有著立體設計款的,打造視覺上的層次變化!

 

鑲滿羽毛裝飾的衣物,不僅讓整個人充滿仙氣飄飄的氣息,隨風而來的那股輕柔姿色更是優雅動人的關鍵,此時則可利用不同風格的外套注入另一番滋味,如華麗感的皮草外套,或中性的西裝外套,增加當日的氣勢。

 

就算平常看似嚴肅聰敏的Jenna Lyons,在穿上淺粉色裝扮後,反而不顯奇怪,隱隱中還賦予他甜潤的氣息!配件上不仿像Jenna Lyons 選擇金色或棕黃色調,展現和諧的優雅摩登風範。

 

圍巾可說是冬天裡必備的單品之一,不但能為整體造型添加層次感,也能輕鬆擺脫簡約風格裡有時過於乏味的感覺。而時常以皮草單品作為搭配的Jenna Lyons,此布料成功地替他的Chic Look風格加乘許多,色彩上的選擇也以不顯突兀的地為主選。

 

在這Jenna Lyons又為我們展示了另一個層次與風格混搭的參考!不論是淑女風衣或是率性夾克,短袖的版型在搭上與外套不同風格的上衣後,呈現的是契合了休閒與正式的裝扮,手臂上露出的範圍同樣完美融於其中,如此獨一風格決不撞衫!

 

多數女性對墊肩的設計感到畏懼,因為它容易使人顯得老氣和陽剛,然而這時窄版修身設計不僅勾勒出玲瓏身形,搭配上的休閒感丹寧褲和敞開的白襯衫,無疑地塑造隨性不羈的中性調調,帥氣迷人。

收藏